0

搭建网站栏目页,增加网站整体权重

日期:2018-02-03

对于目前的搜索引擎来说,会根据网站所有的内容自动识别、判断核心内容,提取关键词。Google 很早就降低keywords的作用,业内流传 google 已经不把keywords 列为关键词排名考虑因素,所以有些站长主要做google的就不设了。在谷歌站长工具里面Google索引下面有个内容关键词,它会对你网站所有内容进行关键词划分,并列出重要性的程度。我想大家都用过站长工具,在关键词词库里面会出现大量的非关键词排名,这就是搜索引擎根据网站内容自动识别的。

高质量内容的网站可以提高用户的点击量和回头率,提高用户的停留时间和浏览深度,搜索引擎可以发现这些指标,然而反作用关键词排名,调整关键词排名。也就是说用户行为可以影响关键词的排名,用户体验好的网站,关键词排名就会相应的提高,网站内容是提高用户体验最重要的一个方面。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做网站优化其实就是做用户体验,只有用户体验好,用户喜欢的网站才能持久有一个好的排名。就像站长工具,a5一样,为什么关键词排名这么好,权重这么高,关键就是用户喜欢这个网站,认为这个网站对自己有价值,经常来这些网站学知识,或者满足用户的一个需求,比如查询等。

不少的新手SEOer只在意内容的原创却一点也不考虑用户的体验度,试问如果一个电影网里面的原创文章全部都是seo文章,用户能看得懂吗?这对用户毫无帮助,所以就算发再多的原创对网站的排名也没什么大用处,可能前期获得了不错的排名,但是要不了多久你想要获得排名的关键词会慢慢下滑,别的一些对你网站没有用处的关键词却在上升排名,最后!关键词排名全部消失。
      所以说原创文章一定要符合自己网站的主题,如果只是偶尔几篇文章和网站主题不符对网站也没什么坏处,但也没什么帮助。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