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做好网站的内页优化

日期:2018-02-03

作为网站优化新手,在整体知识储备和技术能力不全面的时候,往往只会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比如利用论坛等发布一些外链,到链接平台交换一些友情链接。当做过一段时间后,出于对自身进步的目的也好,还是被委以更多重任也罢,一定会设计到页面的优化,首页轻易不会动,内页优化正好是我们最佳的试验场。

网站空间的安全性:

网站的空间一定要确保安全,确保没有木马病毒侵袭。很服务商的空间都有查杀木马病毒的功能的,一旦有病毒侵入,系统会自动启动防护软件对空间进行保护。一般我们要买空间就找大的服务商,因为大的服务商对空间的安全性更加有保障。比如,万网和西部数码就是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技术也很牛的大型空间服务商。

需要你会一些文章写作技巧,联系职业常识和推行常识让用户在看你的文章时进入你的推行思路然后引导用户进入你的网站。软文推行有两种方式:


(1)采购软文,到各大职业网站联络办理员采购软文。采购的软文能够是他人代写也能够是自个写的,排行简单上来。
(2)投稿软文,比方A5、Chinaz这么的网站能够投稿文章,投稿经过的文章会有更多人看到和转发。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