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友情链接推广法

日期:2018-01-12

(1)常规友情链接优化; 网站友情链接限制为:网站内容、产品、行业、相似类型、关键字等相关网站。


这也是SEO优化的基本操作了,将网站的基本信息进行优化处理,保证用户对于网站能够在浏览之后有一定的了解和熟悉。需要注意的地方是,网站的目录最好有一定的逻辑性,如果有各自的页数,还要保证目录的每一项能够内部链接到每一个小标题;页面的字体大小要合适,不能因为过小而失去一大批视力不好的消费者,也不能因为过大没有多少信息而失去有强迫症或者发散能力不强的用户等。


网站优化推广就是以互联网为基础,借助平台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辅助营销目标实现的一种新型的市场营销方式。


原来最后的段落调整到文章中间去,把中间的段落调整到前面去,但是调整段落顺序要高度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把握好文章段落中间的逻辑关系。因为你的文章不仅是在让搜索引擎看,网站浏览者也在关注。现在搜索引擎也有语义分析的功能,如果被搜索引擎认定你在作弊,反而适得其反得不偿失。



搜索引擎优化算法不断在更新,优化的侧重点也是在做调整的,如果还按照以前的优化模式,不按照搜索引擎的优化规则,那注定被搜索引擎给淘汰,比如现在百度更加的注重网站内部质量建设,当然追求的不仅是质量,还有用户体验;


网络推广的内容是经过系统科学的营销工作筛选而来的,正确的营销内容制作思路应该是找到产品的卖点与用户需求的结合点。并且我们所做的一切内容都应该符合一个特征,即是能够长期稳定的获得有效流量。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