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调整后的网站收录规则变化

日期:2018-03-01

如果大家都在用同一个方法,是不是永远超越不了最先优化的同行?关于同行网站,自己的差距在哪里?作为一个网站,我怎样才能让其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价值呢?当用户访问网站时,该如何感到不同,加深记忆呢?……”

想的越多,效率会越高,深度思考是一剂灵药,在网站优化过程灵活的运用,那么,用这种思维优化的网站,不仅仅只把追求排名当做最终目标的!

一些草根站长迅速的成长起来,与其的“站长圈”有很大的关系。

与同行交谈,谈话伙伴所起的作用就是能够激发人的探索性思维,让深度思考更富有成效,使人养成思考的习惯与能力。甚至可以轻松绕过很多弯路,毕竟一个人见识总是有限的,而每个人都不一样,都有其闪亮点,就像一个良师益友,一些看似很难的问题,在交流沟通中会迎刃而解。虽然经常听到SEO网站优化这个词语,但是SEO网站优化到底说的是什么东西呢,它和网站建设是不是一个意思呢?如果不是一个意思,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呢?对于这些问题可能外行人都不怎么了解,但是网站对于公司来说它是一个专门用来展示公司产品以及企业文化的一个沟通性的平台,但是网站真正被创建出来以后是不是可以产生好的预期效果呢?

善于通过思考中罗列出问题,网站优化最怕流于程序化,虽然执行力很重要,可是,一个小小的创新,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也会一语惊醒梦中人。比如“网站优化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有一天网站做到搜索引擎首页,却没有用户访问,有没有这种可能?

4、做好数据统计网站上线久了之后,站长是很容易根据数据分析出网站的哪些页面比较受欢迎,点击访问量最高?哪些页面的是比较重要的等等。根据这些数据的分析,重点优化维护这些内容,吸引更多的用户。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