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站设计公司浅谈传统企业该怎样转型做好网络营销

日期:2018-03-01

搜索引擎在判断关键词排名的时候,同时也会参考这个指标,简单理解停留时间就是当你搜索某个关键词进入到某个页面,而从这个页面在返回搜索结果的这段时间。

这里面所提及的停留时间,并非是单纯某个页面的停留时间,而是整站的停留时间,建议大家提高页面停留时间从整站的角度去考虑。

之所以呈现这种状况,是因为我很早的时分就把www.dwsem.cn解析到了我的空间地址上,可是我没有在空间上载自个的网站,域名存案下来以后,域名能够正常拜访,拜访的即是这个页面,baidu自然而然的就把这个页面给录入了(通常状况下,新呈现的网站,只需提交网址,都会录入.).

当我29日去查找我的域名的时分,就呈现了这么的悲惨剧.不管怎样,已然呈现了这个疑问,那咱们就想方法处理吧!当天黑夜,我记住是还不到0点,可是快接近了,我将这个快照投诉给提交上去,填好联络邮箱,点击提交。

因为兼容性问题,网站会碰到在一些浏览器上打开排版错乱甚至出现乱码的情况,及时在常见的不同浏览器、不同浏览器版本上进行测试时很有必要的。

其实手机微网站推广做的到底好不好,其实主要是看微网站里面的内容是怎么样的?里面的内容有没有足够的吸引力可以让网友们不取消自己的关注,同时还能够吸引更多的浏览人群。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