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企业如何通过网站建设来实现收益?

日期:2018-03-01

关于内容的组成形式上,图文并茂是最基本的,但是我在工作中还是发现一些人只是写上一堆的文字,放在网站上,这样的文章的跳出率绝对是很高的,即便能排上去,很快也会下来。配上图片能够很好的增加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的粘性。

现在的一些网站早就开始做视频了,网民也越来越喜欢这样的搜索体验,视频+图文并茂是一种趋势。做好内容,提高用户体验,网站的排名一定可以上去。

网站优化高质量内容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用户在不了解网站的情况下,大部分来到网站的用户都是受到网站内容的吸引,所以如果一个网站没有优质的内容,那么这个网站想要吸引更多的用户是根本不可能的。既然网站内容如此重要,那么要如何才能让高质量的内容对网站优化排名起到它应有的作用呢?

网站架构分析

网站结构符合搜索引擎的爬虫喜好则有利于SEO。网站架构分析包括:剔除网站架构不良设计、实现树状目录结构、网站导航与内链优化。

与搜索引擎对话

在搜索引擎查看SEO的效果,通过site:你的域名,知道站点的收录和更新情况。更好的实现与搜索引擎对话,建议采用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

网站没有受到百度青睐之前,不要对网站作大的改动。百度不喜欢不稳定的网站,如果经常改动网站的关键词,肯定会影响百度对网站的收录,因此为了能够让百度收录新站的内容,最好不要对网站随意改动。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