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站制作如何让百度收录?

日期:2018-03-01

每天要有固定的时间对网站进行更新,并且有规律。百度对于有规律更新的网站,一般会给予高的权重,只要网站有了权重,那么让百度收录网站的内容也不是件困难的事了。我们可以把更新网站的时间定在每晚到凌晨左右,这段期间百度蜘蛛会对网站进行爬行,这样可以吸引蜘蛛来爬行自己的站。

现在搜索引擎一直在强调网站的用户体验度,一个网站如果有非常多的采集文章,那么这个网站的用户体验度肯定不高,一个网站长久没有用户来访问,或者网站的跳出率很高,网站中存在大量的采集来的文章,那么势必会影响网站的排名。遵循高质量的原创文章才是稳定网站排名的重点。如果实在找不到更多原创的,那么伪原创也可以勉强应付,就是不要直接采集和抄袭。

但是大家却没有想过,那么比较大型的、整体形式的程序构架以及商业网站各个方面的规划和目录早就已经弄好了,很难从里面进行改动了,就算可以进行网站优化也是需要付出非常大代价的,而且效果还不一定可以保证非常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网站建设的时候就把SEO优化加进去。这样就要比后期进行优化改进容易多了。

企业网站更新内容是很有必要的,不仅要更新,而且发布的内容还要与网站具有相关性。如今网络上的信息量极大,随便搜索一个词就有成千上万条信息,因此发布的内容还要有特色,要先研究访客需要该行业的哪类信息,会怎样进行搜索,从而有针对性地更新文章。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