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建设告诉你什么是响应式网站

日期:2018-03-01

在进行站内基础优化的时候就要做出一定的改善,否则网站排名不停波动是非常不利于企业进行优化的。想要让网站的排名稳定上升,一定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这三个方面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网站在优化的道路上无往不利,希望各个企业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想要网站排名稳定上升。

从专业角度来说,网站用户体验的开发,包括五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表现层,通过一系列网页来实现;第二个层面是框架层,网站的结构、排版、布局等等;第三个页面是结构层,这个比较复杂,举个例子,可以涉及用户如何到达某个页面,又能猜测用看完这个页面要去哪里;第四个层面是范围层,就是在网站上加上什么功能,让用户喜欢,比如天气预报、路况预报等等这些生活信息;第五个层面,就是战略层:对于网站而言,用户想得到什么,运营者又想得到是什么,这个构成更为复杂。

不管是搜索引擎还是用户,喜欢的终究还是原创的优质内容,假如企业官网中不断有优质内容产出,那么用户重复访问和蜘蛛抓取的频率也会提高,这不仅利于用户的增长,也有利于网站排名的提升,网站的优化结果就会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