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浅谈网站关键词分析的五大技巧

日期:2018-03-01

高质量的网站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首先,高质量的网站用户体验会很好,用户进入网站能够很快的找到想要的信息,并且跳出率会很低。网站对用户比较有吸引力,粘度很高,用户往往会连续浏览多个网页,而且会在不同时间多次进入网站。其次,高质量的网站往往是某一行业的细分站点,或是某一产品或服务的专题站点,主题会高度集中。往往在这个细分领域具有权威性。再者,一个高质量的网站,会很搜搜索引擎欢迎,网站的排名会很稳定,一旦排名靠前,也很难掉下去。上面说到了高质量网站的一些特性和优势。那么,一个深圳网站建设公司应该怎样来打造一个自然排名靠前的高质量网站呢?

网站空间的稳定性:

 网站空间的稳定性非常重要。如果网站隔三差五地打不开,不仅会影响访客的用户体验,还会导致搜索引擎的降权进而影响网站关键词的排名下降。所以一定要找大点的空间商,规模有保证,稳定性才有保证。比如国内知名的西部数码、万网都可以。

不管其他的优化的再好,有用的内容才是核心,这是现在互联网营销的一个重中之重!对于有用的内容不一定非要是原创的,只要对用户有帮忙的、有启发的内容就是好内容。每天互联网发布的内容非常的多,需要结合自己的经验去整合。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