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页界面设计的重要规范

日期:2018-03-01

微博和微信是粉丝生态圈,所以做微博和微信推行的条件是加许多的老友和职业有关人士。而它们有事面向趣味共享的,假如你的共享并不是非常大的趣味,推行的作用也许不会很好。比图美图、衣服、旅行、美食、化装、互联网之类的职业合适在微博推行,可是机械、化工之类的职业并不合适在微博推行了。

策划网站,在网站建设阶段把好关

在网站设计制作之前,我们得先初步筛选一下这个行业的关键词,根据这些关键词及用户需求来设计网站架构。既要照顾到关键词分布,也要照顾到网站栏目对用户的实用性。以专题网站的标准来策划栏目。

给每个网页加上与正文相关的标题。如果是网站首页,则标题建议使用站点名称或者站点代表的公司/机构名称;其余内容页面,标题建议做成正文内容的提炼和概括。这可以让您的潜在用户快速的访问到您的页面。请不要在标题中堆积与正文无关的关键词。

 其次,产品分类和栏目策划,也以大众的用户习惯和搜索习惯进行了排列和区分。可见网站在栏目的策划与制作之时,在保持创新、创意的同时,也应该考虑到网站的实用性与可读性。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