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盘点企业网站优化方案

日期:2018-03-01

要保证站内所有链接可以在短时间内下载完成。网站访问用户一般再几秒钟内就会做出决定,他不会花费更多的时间点击后退按钮或输入其他网址进入其他相关网页。要知道用户的耐心不会有多好。所以,一定要确保网站的下载速度。

检测网站漏洞,避免网站被黑,自己开发的程序相比来说漏洞很少,特别是用的不开源程序asp.net,这种安全性要高,如果是那种套模板程序,比如:织梦系统、帝国系统等这种开源程序,漏洞特别多,为了网站安全性,一定要在上线的时候,进网站进行检测,检测工具有很多,比如:360网站安全检测、安全狗等等,这类工具还是有很多,关键是大家一定要去做,如果是服务器,就在服务器上去安装防护软件。

在各种互联网玩法不断翻样的时候,网站始终是企业进军互联网必不可少的根基,就好比在盖大楼一样,根基打的好,楼才能稳固。做好这些基础性建设,才是企业真正融合到互联网的一个参考点。当然,想要做好这一点,并非一朝一夕,需要很长的时间,并且要耐得住各种诱惑和寂寞,如此的企业网站,才会做到最好!

一篇优秀的文章,不仅是一篇给人赏心悦目的文章,更应该是一篇能够激起读者共鸣的好文章。好的文章能带来好的转化率,也能够吸引大部分读者的驻留,从而让网站的点击率提高,降低网站的跳出率。比如清华大学的这篇《陈旭赴美参加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系列活动》文章,及时跟进学院最新活动,成为独一无二的热点学术新闻,是学术爱好者的关注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