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建设如何提高效率?

日期:2018-03-01

正式发布之前对网站进行全面测试

网站正式上线之前对网站做一个全面测试非常重要。测试过程中有必要认真收集网站下载时间、导航、网页可用性、网页内容、浏览器兼容性等数据。

定期检测网站服务器日志数据

服务器日志数据应该是改善网站可用性的最佳信息源。网络日志可提供访问用户进入网站所用的关键词、网站无法访问时间、访问量最大的网页、退出页面等数据信息,通过分析网络日志的数据可找出特定访问用户浏览的页面,以及退出网页的精准时间等。

每个电商风格的网页首页看起来都相似,但又不大一样,那是因为借助不同的排版布局,见缝插针的各式产品推荐的小插件,实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引导用户不时停下来点击感兴趣的产品。这些热点产品推荐的小插件是非常引人瞩目的。用来推广热门产品和新品是相当有用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