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浅谈建好网站后如何维护网站

日期:2018-03-01

站内的优化从企业网站的角度来说是不可忽视的,与搜索引擎之间友好度、信赖度,以此提高网站收录、权重以及关键词的排名这些都很重要。一些企业的网站优化效果没有做好主要还是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做网站优化不仅仅是更新高质量原创文章,更是网站内部影响优化的因素处理,再加上一些优化技巧的应用,网站优化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网站建设的转化率高低,取决于访客是否精准。精准的流量,才是高质量的流量。转化率不高,可以从访问来源分析,看来到网站建设站点的用户是否是我们的潜在客户。  

五花八门的企业信息堆砌在一起只会让用户头昏眼花,又难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信息,所以采用分类布局是特别有用的,把内容都井然有序的排列起来既方便了用户又便于企业网站的推广。

很多人认为在网站导航栏目的内容上应该使用图片或者FLASH技术,因为这样会让人觉得酷炫,但其实这样会拖累网页的加载速度不利于用户的体验和妨碍搜索引擎的收录。所以对网站导航的设置最好使用文字形式。

清晰度不足的图片绝对是设计的硬伤,随着网络的覆盖和带宽的拓展,手机流量费用也不断在降价的趋势下,大尺寸的图片和文件已经慢慢成为标准了。有时候过于考虑用户的感受,反而恰恰伤害到的用户体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