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浅谈提高网站可用性的策略!

日期:2018-03-01

交互的网站组件能吸引消费者。不太形式的交互,如论坛、反馈表、搜索工具,能够明显改善网站的可用性和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可以使用这些技术实时地鼓励网站的访问者并让他们采取行动。

这种说法固然正确,因为很多大企业创新能力是很薄弱的,但是,改变思维不等于把过去全部归为零。以苏宁为例,在苏宁云商试探互联网模式的时候,曾经遭到京东强烈阻击,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打起价格战,对于价格战,苏宁在实体运营时也经常遇到过,凭借线下的经验,直接和京东死磕,结果反败为胜。所以,对于一些好的运营思维,应该搬到互联网营销渠道上,想要通过网站来表现出来,定制型网站是最好的选择。

网站建设应遵循以上为主,以左为重的规则。这和网站建设优化关键词布局中的策略如出一辙。比如靠上,靠左的位置,应该是留给最新的,最为重要的产品。为用户考虑,减少用户不必要的操作步骤。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为前提,来进行网站建设的页面设计和布局,应该是网站设计师始终铭记的设计准则。  

内链调整是指网站内部链接调整,内链调整,简单的说调整的链接都要连接到哪里,链接网址是什么,是所有的页面都要有这个页面的链接吗?有没有死链等等。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