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企业实施电子商务过程中的误区

日期:2018-03-01

网站在建设实现的过程中,针对于用户体验的代码精简优化、逻辑尽量实现的清晰可读等都是提高用户体验的好方法!另外就是涉及到网站SEO优化推广方面,有各种如:H标签、strong标签、alt标签等的合理增加和使用等对于后期网站搜索优化和浏览体验的重要性原则都有明显的影响。

在网站建设中,网页的布局是一大核心功能,只有对页面的合理安排,有机的组合,使页面达到平衡。

间或留一些空白,给客户留下广阔的思考空间,也能缓解用户的阅读疲劳,增加网站的美观度。

对于网站关键词的布局,一般情况下,在网站的首页布局两到三个主关键词,在列表页布局长尾关键词,对关键词的合理布局。对网站带来的好处是不可估量的。

当然,在融入这些元素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过度使用,因为图片和视频的容量大,设置太多会影响网页的打开速度,图片一般情况下,在没有变形的情况下,要进行压缩,视频的格式也需要转换。

细节就是要站在用户的角度,运营者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尽可能的去方便用户,专业的网页设计一定是超出用户的预期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