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链接提交自动推送JS代码上线

日期:2018-03-02

1、不建议使用国外的服务器,当然除非你做英文网站。第一、现状  早几年的时候人们还不知道知道SEO,甚至连SEO这个词语都没有听说过,这时候人们的观点就是网站建设的好坏就看这个网站建设的漂不漂亮,一旦这个完整全部都是使用的FLASH动画的话,那么大家就会认为这家的网站做的挺不错的,不过现在随着人们对互联网接触、了解的更多了。FLASH动画类型的网站设计早就已经落伍了,现在人们更加重视的是网站优化SEO。

2、不建议使用虚拟空间,建议购买云服务器,因为虚拟主机大多数都是共享IP的。第二、时以前的时候有些公司管理人发现自己家的网站虽然建设好了,而且网页设计的也挺漂亮的,但是就是没有人访问,导致网站不能够很好的帮助自己公司,这时候他们就会开始想办法,再去对网站进行非常细致的优化。

所以对于企业网站来说,最好的优化方法就是在网站建设最初的时候就把优化加入进去,这样才能方便后期的优化工作3、主机是否设置禁止搜索引擎爬取,是否设置有404错误页面,是否设置有301转向等。

程序及系统但是大家却没有想过,那么比较大型的、整体形式的程序构架以及商业网站各个方面的规划和目录早就已经弄好了,很难从里面进行改动了,就算可以进行网站优化也是需要付出非常大代价的,而且效果还不一定可以保证非常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网站建设的时候就把SEO网站优化加进去。这样就要比后期进行优化改进容易多了。

咱们在选择程序的时候尽可能选择比较安全的一些程序,其实大多数网站被K不是因为算法,而是因为站点出现安全故障所致,搜索引擎本身就不会无缘无故K站。那么除了安全意外,程序发布文章也有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