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网站收录相关因素

日期:2018-03-02

3、分类明确,栏目下对于的文章应该发布到相对应的栏目去。(注:确实如此,百度现在要求站长们把网站统计代码安装在每页的前,而不是前,就是为了解决访客只仔细地看到一个页面,而不去看其它页面的问题。但我认为尽管一页很完美,但还是要尽可能地把客户引导到其它页面上,毕竟企业网站不象是淘宝店,客户选择供应商的条件很多,还是需要让他看到“锦上添花”的

页面,如公司介绍、工厂展示、荣誉资质和联系方式等。)当一个用户去搜索一个关键词,点击进去的第一个结果,没有找到用户想要的内容,那么用户就会,关掉页面,用户点击了几个结果后没有找到,就更换搜索词。所以搜索引擎也会把这个计算下去,会进行一个对比。当用户点击了第9个时,第9个刚好满足了他想要的内容,搜索引擎对比需求性,来进行排名微调。

4、文章不应该挂羊头卖狗肉,其实站群都是这么做的,明显的作弊。

(注:对于长期做网络营销的企业需要不断地增加有价值的长尾词,做它的竞价和自然排名,比如访客搜索一种“军舰空调管道保温材料”,其它家都是由“空调管道保温材料”或者是“船舶空调管道保温材料”来匹配的,只有你一家是用“军舰空调管道保温材料”匹配的,自然客户选择你的可能性大一些,尽管这种搜索概率很低。)

以上四点是咱们发布文章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那么在程序方面还有几个细节也值得大家去注意的。二、1、百度对新站的收录时刻简短,从以前的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简短到而今的一到两周。2、新的站点,几乎不是多需要去注重外部链接数目及质量了,只需要你尽量做好站内内容的质量和经常更新即可。

3、百度网页的大更新是以前的星期三更新,更改为每一日更新。

1、模板不应该经常更换,模板可以跟着情况换,但不要随意更换,我为何从老主题换到新主题,最主要的原因是,现在的显示器越拉越大了,老模板满足不了。

(注:对于新网站的收录也取决于提交和友链因素,对于新网站的收录时间变短,是件好事,但对于企业网站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是要有优质的内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