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从网站架构方面提升用户体验

日期:2018-03-03

所以,要做好语音查找优化,首先要做好移动优化。  其次,语音查找的进程与文字移动查找的不同首要在于输入方法的不同,后边的进程是相同的。用户输入语音后,查找引擎经过语音辨认,仍是将输入转化为文字,然后仍是按照文字查找回来排名。就我所见,不论查询词是敲进去的,仍是说进去的,排名算法自身是根柢

2.页面标题架构的设计,大家应该都知道页面的标题对搜索引擎的优化是多么的重要,同时对用户体验也有很大的影响。页面的标题如果有关键字,搜索引擎赋予页面的权重也比较高,而从用户体验角度来看,页面的标题最好要有描述,这样更能使人理解。相同的。

5、提交链接分为主动提交、手动提交、sitemap提交,如果量大可以用主动推送和sitemap提交,像我这种博客类型,一天一篇,那就自动和手动都无所谓了。6、访问速度也是一个重点,网站的JS合并和CSS压缩,利用通用的资源,充分利用浏览器缓存,JS放入页面末尾,对图片、视频指定高度宽度,使用CDN将用户的请求定向到最合适的缓存服务器上。7、robots文件不要使用中文字符,如果有中文字符的URL需要屏蔽,那么使用UrlEncode编码,很多工具可以转化URL编码的。

现在,很多企业的网站往往是被动性的,那就是让知道自己公司的人知道自己有一个网站。自己的网站往往是给知道自己的人看的,这样做网站就比较被动,也就是被动被访问。我们需要让自己的网站主动起来,让自己的网站活跃起来,帮我们寻找客户。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