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站建设公司分享用户十秒离开网站的原因

日期:2018-03-03

4、糟糕的导航作为一个网页设计师,糟糕的导航是少数能说得上来的致命伤。导航需要的是直观,清晰,直来直去,一目了然。那些乱起八糟的东西,还是不要用在导航上了,会让人觉得在设置障碍。

3.导航架构的设置,用户可以从网站的导航知道网站所有的内容,也可以判断出一个网站的用户体验是否良好。所以,网站的导航建设应该成为网站架构建设的重点。4.搜索框的设计,用户体验说白了就是用户的行为。很多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并不会按照你规定好

的路线进行的。有很多用户在访问一个电商网站的时候,很多时候不会通过导航查看的,而是直接通过搜索框来搜索想要的商品。因此,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搜索框的设计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们应该养成这样的习惯,那就是把所有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信息发布于网上,在自己的网站上定期发布有关公司的消息。

  现在很多中国公司,往往自己网站制作完成后,就不管它了,很久才更新一次。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在网上发布产品和信息,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明显变化。毕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具有网络能力,我们应该逐渐习惯于用网络进行沟通,让自己的网站促进与客户的联系。

看到这,也许有人会提出个疑问, 如果SAP公司自己在一周内,投放万元的广告,不是也能得到同样的效果?首先我要告诉你一个数据,不管在这个事件之前,还是之后,SAP公司投放的广告都高过这一数字。至少在搜索引擎营销里,仅靠一个大公司来玩还真的达不到同样的效果。3.网站中没有实用的功能,有些网站看上去的确比较好看,但是很多功能却很少,用户使用上会造成很大不便,所以,这时候需要及时的进行改版,以免用户体验度下降。  以上这三点直观的说明了网站必须改版的原因,天津网站建设公司建议大家,改版后的网站一定要比之前的质量更好,随时做好信息更新维护的工作,这样慢慢的才能将损失降到最低。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