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语音查询对SEO的帮助

日期:2018-03-03

增加内页入口很多网站的目录层次都比较深,并且内页在首页没有入口,这样蜘蛛很难爬进去,导致无法收录内页。所以适当的增加内页的入口可以让蜘蛛更轻松的爬取内页内容,达到提高收录的目的。一般我们可以在网站首页调用最新内容或者降低网站目录深度。

语音查询根柢上是以移动查找为基础的。PC查找,不论百度仍是Google,在查找框中都是支撑语音查找的,只需注册浏览器的话筒权限就可以用语音查找。但一般来说,对着电脑说话查找的状况是很少的,甚至有点乖僻。不知道有多少读者这么做过,是很少这么做,也很少看到别人这么做。对着手机输入语音就很正常了,手机正本就是说话用的。百度的数据不知道,Google前些时间提到过,Google语音查找的查询量现已抵达20%,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这种增速是移动查找之后最明显的用户需求增长点。

对着手机输入语音就很正常了,手机正本就是说话用的。百度的数据不知道,Google前些时间提到过,Google语音查找的查询量现已抵达20%,而且还在快速增长中。这种增速是移动查找之后最明显的用户需求增长点。

1、网站更新的频率,并不是说越多越好,更多的是质量。2、内链是推荐大家在文章中增加的,但是一定要做高质量的内链,也就是相关性一定要比较强。如果内容中出现外链,建议使用nofollow标签。3、网站优化的基础越好,越容易被抓取收录,所以需要长时间更新高质量的内容。4、在白皮书上可以看到百度的UA,主要可以查看到对于的百度PC版的UA和移动版的UA,可以直接用来判断百度蜘蛛。

5、插入式广告当用户去点击一个链接的时候,肯定是对内容比较感兴趣的,心里希望的是能够直接被带到内容的部分,而不是被扔到一个挂着大大广告牌的页面中,这样会严重影响用户的体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