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影响网站优化的五种目标

日期:2018-03-03

如果我们网站的内容数量比较大,无法再首页提供入口,同时为了更方便管理网站内容页无法进一步降低网站目录层次的话,我们可以为内页增加一些外部链接,从而为蜘蛛增加外部入中文网站,想要充分利用百度的首页优势。总归,有特定需求、有清晰原因的时候用子域名,其它状况仍是用子目录。这两个技术上没有什么大差异,之所以一般运用子目录,最大的原因是由于子域名基本上是被搜索引擎当作独立域名处理的,多用一个子域名就相当于得多推行一个网站,假如内容主题集中,页面不多,何须分散精力呢?提供外部入口达到增加网站收录的目的。

进行搜索引擎优化也是常用的解决方案,比方带有正确的要害词和 Alt、Meta 属性。为搜索引擎进行优化也许是你规划工作中不起眼的一个部分,可是它所带来的价值可能超出你的幻想。 针对网站URL进行优化。创立让用户更简单记住的URL是很有必要的,天津优化公司内的网站大多会选用拼音式的域名,而国外的网站则能够挑选愈加直观的单词组合,比方 Webdesigndepot.com 所挑选的就是 Web Designer Depot。最好不要在域名中参加下划线,这样会让用户感到利诱。1、自动播放声音这真是让人发狂的一件事,想象一下,如果你打开网站的瞬间听到不想听的杂音轰炸,应该没有人不想赶紧逃离吧。2、弹框这是网站里边的老问题了,好像这种效果一直存在,从未消失过。如果弹窗只是显示一分钟,而且内容有用的话,勉强还能接受。但是,尤其是那些频繁弹出无用信息的窗口,简直就是变相的赶走用户。3、缓慢的载入在这个快时代,所有东西都在讲究速度,没有人愿意等。如果是真的有需要看这个网页,也许还会等等看,但在没必要的情况下,慢死人的网页是没有人会等的,几秒不出现就会直接走了。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