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山网站优化分享做SEO的八大雷区

日期:2018-03-05

许多的新手SEO朋友在操作站群SEO的时分,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资金的问题仍是其他方面的问题,总是习气把许多的网站放在同一个IP上。其实这么做是做站群SEO的一个大忌,当百度识别之后,可能就会对我们的站点进行降权。所以说为了能够尽量的不被百度发现我们操作的是站群。我们尽量不要把过多的网站放在同一个IP之下。4、SEO让职业网站的流量添加然后取得巨额收入。SEO的显着结果是将使职业网站的流量大增,依托这个流量只是和网站联盟广告(Goolge Adsense 或百度主题等)都足以维持一个大型网站的日常运营开支。职业网站的潜能是长尾效应,体系的SEO能够让这个潜能得以发挥,然后带来巨额效益。

一个网站除掉其他要素,域名是关键所在,有了域名才干被我们拜访,才干找到你的网站。许多人为了贪心便利优化会运用老域名,当然了我们都知道,运用老域名在网站优化中对错常有优势的。但是如果这个域名之前有做过不合法网站,被搜索引擎发现并做出降权,被K等赏罚的域名,那么那些所谓的老域名优化的优势就化为乌有了。3、前期robots被设置为不允许抓取一般情况下,刚上线的新站都会有robots文件设置,这个都是为了阻止baidu蜘蛛的抓取。但是当新站真的上线之后都是要革除这个阻止的,因此假设是被设置没有革除的,搜索引擎当然就抓取不到了。4、新网站的原创度太低

1、新网站运用了之前被K过的域名2、运用不安稳的服务器现在要放网站非常的便利,处处都是廉价的服务器,某宝上更是张狂,“超级国外服务器,均匀每天几毛钱”等等四处可见。但是你知道这种服务器对错常危险的。因为不安稳的空间在运用的时分会非常缓慢甚至挨近服务器泵快,因此网站的用户体会度必定会低,终究就只有面临被降权的 成果。这个跟优化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仍是要趁早换个安稳的空间。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