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核心词的选取

日期:2018-01-13

    核心词选取

    1:紧扣网站主题,在关键词分析一文中详细解释了网站主题定位,实际上,关键词与网站主题定位越匹配优化难度越小,不管从竞争度还是难易度来说都是这样。这里不多说。


    2:分而化之,在新手如何学习seo优化一文中我说过,太宽泛的信息我们可以细化成一个个的具体的点,逐个学习了解,各个击破。在实际操作网站优化这个工作中,我们也可以这样做。有些行业的网站,虽然关键词与网站主题很紧密,最后,要经常检查网站的FTP、代码、外链、内容、服务器等等,真真来了黑客大神你也防不住,不过对于一般的负面SEO,只要认真的检查都是能发现以及处理的,这就得看你认不认真,会不会经常检查网站。特别是网站内容中的挂马以及垃圾外链,发现后清除的清除,拒绝的拒绝,不要手软。


    SEO是营销的触手,目的是赚钱不以赚钱为目的的SEO都是耍流氓。在我们做SEO之前,就应该坚定这种信念。而一切的SEO思路都是在这一个指导思想下进行的。所以,在制定seo的任何一个计划之前,都要反复问自己,这个方法是不是鼓励客户付钱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做;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就放弃。但是很宽泛,比如,汽车行业,汽车这个词很难的,价值度也很高毋庸置疑,我们的车行有很多车,品牌,型号都有很多种,只做一个站的话,大不了汽车出售,车价格,汽车型号之类的关键词,有所出入但区别不大,这种词与网站主题联系还算可以。


   百度、360百科,问答平台的推广要求:每天做1-2个,并做记录目的:宣传公司品牌,服务,从而增加业务量。善于抓时事热点,如头条新闻,热点新闻然后编辑写文章,引流, 增强品牌影响力,文章质量高,标题和文章内容要足够的吸引人,每月5-8篇. 提升流量,增加名牌影响力,从而增加业务量。


    定期追踪关键词流量构成你需要定期追踪网站关键词的流量结构,并为移动端与PC端做好区分,你需要衡量跳出率与转化率的区别,如果PC端的流量少但转化率高,那么证明,你的业务适合做PC端,你需要关注PC端的关键词,并不是一定要移动端。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