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SEO需要坚持

日期:2018-01-13

    做SEO需要时间,需要坚持,需要正确的规划,需要长久的策略,不要贪多求快。同时也要注意阴影里的东西,不是你不去惹,这些东西就不会来。负面SEO随时都可能发生,需要经常检查自己的网站内部以及外部,同时也可以给网站穿上防弹衣(一些网站监测软件),最重要的,网站本身要保持健康,保持强壮的身体,不断的去做好正面的SEO优化,要知道,进攻永远是最好的防御。


    但是词太宽泛了,仅凭一个站估计难度很高。那么我们就细化他们,一个站不行,就多个站,反正现在做seo的都知道如何制作网站吧?也不是什么难事,我们根据汽车的品牌,型号等进行细分,比如,奔驰的,就做个奔驰车站,宝马的就做个宝马车站,更细化一点,奔驰商务车,奔驰跑车,奔驰越野车等等。的信息应该包含人性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我一直坚持的SEO理念有两个,一个是“少就是多”,另一个是“快就是慢”。


    我一直坚持写文章,一直坚持原创内容。当然,现在越来越多的机构或者培训都是说可以海量发布信息的,很多软件可以实现这一点。但是,我尝试了一段时间后就摒弃了。并非说它们不好,而是这个法和我的理念不合。毕竟赚钱的方式很多,你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


    总结:善于分析总结,尽可能的做好用户体验,找到客户喜欢什么,对什么最感兴趣,这样能提高文章的可读性,减少访客的跳出率,增加访问时间,然后利用各种工具,尽可能多的查找关键词,分析用户的搜索习惯,从而达到最大化的引流。找词工具目前比较常用的,百度指数,站长工具,百度推广后台(需要付费开通比较方便),以及其他的关键词收集工具。总之一句话,做访客喜欢的东西就是搜索引擎喜欢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