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关键词搜索

日期:2018-01-13

    不要超过核心词的范围,长尾词是对核心词的补充说明,不能核心词说汽车,长尾词说投资理财。不能核心词说seo优化,长尾词全是新媒体。


    前面说过,一个核心词会涉及到很多方面,长尾词是对核心词的补充说明,挖掘核心词更多的解释或者用户需求。比如seo就涉及到,网站权重,关键词排名,站内优化,外链等,那么长尾词就可以是seo优化如何提高网站权重?seo优化如何提升关键词排名?这些长尾词,这些长尾词还可以补充说明,seo优化提升网站权重错误(正确)的方法。等等。


    我坚持让自己的信息都能够带来作用。第一我很忙,放在这个上边的时间很有限。所以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写文章,而很多具体的事情让团队来完成。我写的这些信息,短期看是很难有效果的,但是慢慢积累下来,效果很惊人了。就是在这些文章中,包含了大量我的个人感受,可以说这些信息让我受益匪浅。


    一个关键词搜索在一个网站的首页定位往往是不一样的,你搜索"食物"看食物吧,百度的主页是一个食品百科全书,食物图片,如站点,站点位置:网站之前我考虑网站本地化.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百度,就不难看到了.很少有首页完全定位,所以我需要考虑网站定位尽可能从现有的网页,这将有助于您得到百度的认可.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