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底什么样的推广才算是最简单的推广呢?

日期:2018-01-13

因为网站的改版也会影响到网站的权重,因此我们就需要加大内容的投放密度。这样还可以提升用户的体验度。不过在进行网站改版的同时我们还要考虑到网页设计方面,不能随心所欲,要充分考虑到在进行网站改版时有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企业建立网站就是要为网络用户提供服务,因此在进行网站公布的同时,还要提升网站的服务功能。这样的网站才能受到广大用户的长期信赖。

一些人做网站推广的时候经常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选择哪种推广方法,最后反而使自己迷失了方向,花都网站优化非常欣赏小米总裁雷军的一句话:最简单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这句话用在网站推广上同样适用:最简单的推广就是最好的推广。

  

到底什么样的推广才算是最简单的推广呢?海外营销公司做网站推广的工作已经有好几年了,也算是经过了摸爬滚打,经过反思认为,其实大多时候我们做网站推广想的太复杂,只要回到推广的最初阶段,你就能看到最简单的推广方法。

别以为博客和论坛没有用,虽然现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已经盖过了PC端的发展,但是博客和论坛在互联网领域中还是有一定的权威的,自己注册的博客账号和论坛账号都要维护好,我前几天看到的有关微博推广的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微博推广人员一天给上百个博客留言,总是能够收到一部分的回访,有的甚至还会回复他的留言,这就说明这个微博推广人员对自己的微博维护的很好。另外还有论坛,在论坛中推广链接是很难的,一般情况下能够把产品品牌的名字留下就很不容易了,所以在注册论坛的时候,论坛的名称就用你的产品品牌名称,保持每天发布一些新的帖子,对有动态的帖子进行回复。

2.总体要求简单简洁实用,不管是什么样的网站,首先要的就是定位,围绕定位做频道,你的定位在哪里?你要服务的对象是谁?他们有这什么样的需求?你可以用什么样的表现形式满足他的需求,都是很重要的。

3.网站的策划者可以将这些频道全部写下来,然后思考并决定哪些是需要的,哪些是不要的,哪些是现在就要动手做的。

4.喜好与需求之间,网站策划者一定要明白,需求起决定性作用,这个需求不仅仅是网民而且还有网站的。好的网站首先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有着深刻印象的,而且在设置上要简洁明了。

  

从企业网站的结构入手,去分析这个网站结构是否是合理的,是否是符合搜索引擎蜘蛛喜欢去爬的网站。网站级别是否清晰明了,搜索引擎蜘蛛在爬取收录网站的时候,它会顺子你的网站结构一级一级的往下爬,如果你的网站结构设置不合理,那么蜘蛛爬的时候会很慢,爬的时间也会很长,这样对蜘蛛不是很友好,那么下次蜘蛛可能就不来爬你的企业网站,或者不会经常过来爬。一个合理的网站机构对SEO优化是非常重要的。

 

要做好网站优化,就要知道一个网站的URL设置很重要,网站需要有一个清晰里面的URL,URL层次要分明,还有尽量不要用动态的URL,要用静态的URL来表现,如果不能纯静态也要做一个伪静态的URL。因为搜索引擎蜘蛛不喜欢动态的URL,对动态的URL不能识别。设置URL的时候不能太长,目录级别也不能太深,一般三及左右就可以了。目录层次越深蜘蛛就越难爬。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