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爆发力超强的微信营销你做好了吗?

日期:2018-01-13

具有这种心态的企业,会用极少人力财力先将微信开起来,简单维护内容后在小范围内做二维码的推广,并急切的观察营销的效果,急切的与粉丝展开互动以谋求反馈,在发现粉丝流失时又会盲目模仿其他成功案例的营销方式去补救。这样的心态和做法只能让微信的营销形式大于作用,最终会因为粉丝流失而失去营销价值。

 

第二:文章内容,比如你是卖祛痘产品的,你就发一遍祛痘分享的文章,可以写一个自己通过用什么产品祛痘的经验,然后用了产品之后痘痘全都消失了,那么粉丝看到你分享的,正好她脸上痘痘用了很多产品都没消的情况下她就回来加你的微信了解,那么加进来的,看到你卖的产品成交这么多,反馈这么多,他肯定会心动,这就是对你产品有需求的精准顾客。

 

微商的爆发式增长,也催生了很多依靠微商发家的机构和个人,很多人连微商是什么,最基本的怎么做都不知道,就一个劲的去推广去宣传,去寻找真实的粉丝。不料有人已经盯上你了,付费加粉,付费推广,等等,没有顾客的微商想依靠这样的捷径获得大量的精准潜在客户,说潜在,可能就是一直“潜”着了,难以成为你真正的顾客,高额的推广费用,让还没有赚钱的微商,又经受一次深深的打击,相信不少人都走过这条路。当然这些所谓的推广团队则是最大的获利方,且不揭露如何操作,懂的人都知道。

 大家都知道朋友圈买东西这样的事情,却是没有任何说服力的保障,假货次品已经不少见,没有担保,没有售后,也没有任何的消费者权益保障。谁愿意买单?谁能承担消费后果?这是很多微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付钱后就消失的也大有人在。诚信,不是每个微商都能做得到的,没有强有力的约束,谁能保证,微商诚信的缺失恐让消费者利益受损而无处维权,一旦严格监管,微商或面临大面积锐减。

但是学习了社会化媒体营销的知识以后,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对微营销还没入门。微营销最重要的不是获得粉丝,而是提升用户满意度的。

 

  提升用户满意度不是你加很多的好友,然后就站在高高的位置对他们说,看我多厉害,我能瞬间搞到很多的用户,我给的东西就是最好的,我的产品是最棒的。

所有互联网产品中,用户量最多的可能是微信了,目前微信有将近6个亿的用户,相当于全国范围内每两个人就有一个人在用微信,而且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微信必将成为每个用户手机上必备的通讯工具,面对这么大的市场,你还守着陈旧的广播、电视、报纸宣传产品吗?

 

  不是因为现在微信热花都微信营销公司才宣传微信营销,更不是因为我做了多年的互联网整合营销才宣传微信营销,而是因为您的客户接触的媒体在变,生活习惯在变,如果您现在不做微信营销,您的企业将无法在今后的竞争中站稳脚步。

相比较为单一的传统营销方式,微信则更加多元化,微信不仅支持文字,更支持语音、以及混合文本编辑,普通的公众帐号,可以群发文字、图片、语音三个类别的内容。而认证的帐号,有更高的权限,能推送更漂亮的图文信息。尤其是语音和视频,可以拉近和用户的距离,使营销活动变得更生动,更有趣,更利于营销活动的开展。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