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或个人营销模式的一种?

日期:2018-01-13

在微博上发布的信息你不知道你的粉丝是否正真看到了你的消息、了解你要表达的内容。但微信就不同了,由于每一条信息都是以推送通知的形式发送,你所发布的每一条的信息都会送达订阅你的用户手中,到达率可以达到100%,传播到达率高于微博。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或个人营销模式的一种。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微信不存在距离的限制,用户注册微信后,可与周围同样注册的“朋友”形成一种联系,订阅自己所需的信息,商家通过提供用户需要的信息,推广自己的产品,从而实现点对点的营销。

传统的营销推广成本高,而微信软件本身的使用是免费的,使用各种功能都不会收取费用,微信时产生的上网流量由网络运营商收取比较低廉的流量费,也就是说微信从注册,开通,使用几乎是免费的,那么,通过微信开展的微信营销活动的成本自然也是非常低的。

 

很早之前就接触过数据库营销,也就是收集用户,之后不断的给用户提供价值来提升信任,最后成交用户。后来微营销流行的时候,就自以为很懂微营销。觉得微营销不就是吸引用户订阅你的邮件列表,或者关注你的微博,添加你的QQ或者微信,然后经常发发自己写的文章就OK了。而且李雷霆以前就是做网络推广工作的,对于seo、软文、视频、QQ推广等等方式都有一定的实操经验。

 

第一次接触SEO是在网上看了一篇关于发布产品信息的文章,里面有一句话我至今也记得很清楚:“如果你打算做网络营销,那么你首先花三个月到半年时间学会SEO。”后面我就一直在网上搜索关于SEO相关资料,说真的,看得很累,也没有看到脑袋里面去,总之就是感觉SEO不易学


 设计人员在进行这种营销型网站设计的时候所采用的模式也是会不同的,但是无论是对于那种模式的采用,还是需要满足用户们的浏览习惯的,这样才能让用户们更加的信任自己,也才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所以说企业或者用户们在进行这种营销型网站设计的时候也是需要更多的注意,无论策划设计公司有多大的实力,还需要看看是不是能够设计符合自己使用的网站,对于网站的成功还是需要从很多的不同因素中共同的努力的。


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就是好猫。但是换到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却不适用,因为我们除了要提升营销型网站的业绩以为,还要对搜索引擎友好。在这之前发表过一篇文章叫《这样进行SEO,再也不用担心营销型网站建设的问题》,当中提及到怎么做才能对搜索引擎友好,那现在就来说说该如何通过营销型网站建设来提升网站转化率。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