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推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是技术吗?

日期:2018-01-13


    不论是对于互联网公司,还是对于曾经居高临下的传统企业而言,这就是一个大变革的时代。在互联网巨头和创业者批量涌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所带来的各种机遇之时,很多先知先觉的传统企业也已经开始布局,开始“触网”,一路踉跄地尝试做电子商务、做新媒体营销,但似乎都没有太好的效果。于是,大家便患上了一种病——“互联网焦虑症”,并且在“不明觉厉”的恐慌中摸索着。

如果一个网站经常打不开,即使内容再好,优化做的再厉害,我想我也不会去访问它的;如果搜索引擎的蜘蛛刚好要爬行你的网站的时候,服务器出了问题,蜘蛛无法爬行,搜索引擎同样会认为你的网站不稳定,会减少对你的网站爬行,甚至不进行爬行。可想而知,如果搜索引擎不对你的网站进行爬行,你的网站还会有排名吗,没有排名你会有流量吗?

如果你的网站和几十个或者上百个网站共同使用一个IP,如果其中一个网站因为作弊被搜索引擎惩罚,如果搜索引擎是连IP一起惩罚的,那么你的网站岂不是要被降权或者屏蔽,虽然现在这个可能性很少,但还是会有可能发生的。

 那么地域IP对搜索引擎又有什么影响呢?如果你的网站是一个地域性很强的网站,比如你做的是一个面对全国来介绍北京的网站,刚好你网站使用的IP也是北京地区的IP,那么搜索引擎会主动的为你的网站提升权重的。

 

虽然,今年被定义为O2O元年,巨头们都瞄准了这块蛋糕,巨头都在这儿了,营销人能缺席吗?当然不会,但坦白地说,移动端的营销案例很多,但能入眼的、又能给东家真金白银回报的还真不多,在朋友圈里凑个热闹,这算不算?也是有些癫狂了。虽然少,但还是有的。以金网奖移动营销案例类——京东到家为例子,下半年,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移动终端策略纳入到他们数字营销的方方面面:全方位的响应式网站、移动终端广告、专为移动网站用户提供的不同内容。企业也会开始意识到采取移动版社交媒体战略的必要性,思考移动终端用户的消费模式以及与社交媒体推送内容进行互动的方式。


推动互联网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一定是技术,移动互联网时代,主战场在小屏上,更体现了技术的重要性。小屏怎么玩?借助H5技术的创新越来越多,以金网案例——云南华侨城案例来看,通过H5*********游戏抽奖,引发用户兴趣,吸引大量网友参与。应用H5的营销案例数不胜数,其根本原因就在于通过技术,让创意更炫酷的体现出来,用户觉得好玩,就会主动参与。


说到借势营销,娱乐圈的顺风车可真是极好的,黄晓明和baby公布婚讯、吴奇隆和刘诗诗秀出结婚证时,范爷和大黑牛秀“我们”时,营销者如影相随……大多数品牌都是仿造明星所发照片而拍出“同款”买家秀,说白了都是在全民关注的新闻爆发时,希望用“大树下面好乘凉”的手法增加更多曝光度。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