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造具有营销力的手机网站?

日期:2018-01-13


  营销型网站建设前,应首先设定一个目标,然后将这个目标具体化,并制定出相应的实现步骤。因此做网站之前,营销型网站建设之前,网站负责人应首先考虑清楚,为什么要做营销型网站?网站的目标用户群是那些?用什么办法吸引哪些人访问网站?

准备好网站建设的前期工作并整理好所需资料之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确定网站的布局、风格等内容。这需要结合多方面的经验来进行。例如:网站所在行业特色,网站目标人群特点,建站技术人员的经验,视觉美工的经验等等方面。可以通过PPT、白纸演示稿等多种手段,综合各方意见,确定即有行业特色,又符合网络传播要求的风格。

 

如今做手机网站建设公司的越来越多,加上许多建站公司都是进行仿站,造成市面上的许多的手机网站都差不多,很难被人记住的,要改变这种现状,就必须在建设手机网站的时候注重差异化,只有做到差异化了,与其他的同行业手机网站的与众不同,才能让更多的用户记住你,那么企业手机网站建设如何做到个性化呢?

市面上许多的手机网站都是通过互联网上下载的模板型手机网站,这种结构都是固定一成不变的,这种互联网有好多,许多企业的手机网站都是这种做法的,造成手机网站的同化,所以要注意结构上的差异化,全部重新搭建制作,尽可能的从框架角度就能够实现差异化,这不仅让用户喜欢,还要搜索引擎喜欢,会给与好的排名与权重

总结,企业要想在网络营销中脱颖而出,必须要从头到尾都要个性化,与其他的企业手机网站存在差异化,所以必须要在内容上、产品卖点、服务等等全方位去展现企业的优势与特点,让用户看一眼就能记住您,不仅仅营销型网站建设要差异化,营销宣传推广手段也要有自己的特点,众多个不同下来,你的网站一定会成为特别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


一个网站做几百几千个关键词的研究有可行性,但这个数量算不上是长尾词。真正体现长尾效应的网站至少要几万个页面,达到几十万数百万也只是普通的。长尾关键词数量至少上万。

  

大致列出这些关键词,通过软件查询搜索次数或百度指数是可行的,但再进一步研究,如估计竞争程度、分配具体页面等,可行性及必要性大大降低。


很好企业的梦想就是一直在追求做大,可是,在世界上更多的公司是在金字塔的底端。查看最近几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德国企业的入围数量一直排在美国、日本甚至法国,英国之后,这似乎与它第三大经济强国的地位不太相称。可以说,德国大企业在全球并不占太大优势,然而,这却并不妨碍德国经济持续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根据柏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贝尔恩德.费诺尔的说法,环保技术和垃圾的回收利用都仅仅是所谓的“中小企业强项领域”之一。现在,有将近1200家中小企业的排头兵都已成为世界市场上的顶尖品牌。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