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建设网站上遇到的问题解答!!!

日期:2018-01-13

 Logo就是标志,网站Logo指网站标志,像公司名片上印上的那个公司标志一样,通常企业网站的Logo采用以公司标志相同。当然了,如果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有自己的标志,可以选择设计一个Logo,根据网站的需要也可以选择另外设计一个网站专用的Logo,我们的Logo设计费用是根据您的实际要求高低和难易度来商议设计费用的。

网站管理后台,也简称网站后台,它和网站前台通常是相对于动态网站而言,即网站制作是基于数据库应用、开发的网站。

    网站前台是面向网站访客的页面,通俗的说也就是给访问网站的人看的内容和页面,网站前台访客可以浏览公开发布的内容,如产品、新闻信息、企业介绍、联系方式、提交留言等操作,网站管理后台则需通过后台登陆的帐号密码验证之后才能进到的网页,网站后台用来发布、管理新闻、查看留言等网站管理操作用的。

新闻发布系统,有时也统称为网站信息发布系统,是将网页上的某些需要经常变动的信息,类似新闻、新产品发布和业界动态等更新信息集中管理,并通过信息的某些共性进行分类,最后系统化、标准化发布到网站上的一种网站功能模块。网站信息通过一个操作简单的界面加入数据库,然后通过已有的网格式显示在网站上。

    优点:大大减轻了网站更新维护的工作量,通过网络数据库,将网站的更新维护工作简化到只需录入文字和上传图片,更新方便、快捷、简单,有效的保持网站的活动力。

在线问答系统是企业实现与客户及网站访问者信息交流的基本手段,使客户及网站访问者可以及时的与企业交流信息,通过反馈系统,企业可以收集到来自客户的宝贵意见。有有时也称为“在线反馈系统”或“留言反馈系统”或“信息反馈系统”或“反馈系统”


,网站做SEO的核心竞争力就在内容的质量上,但是每天都要围绕着网站的关键词去写出高质量的文章实在让人头疼,所以很多朋友最后都选择了原创文章代写服务,花都网络公司在这方面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要做好网络营销推广,绝对不是写写原创的文章那么简单。


为何现在的新站越来越多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现在建站非常的简单,只要一个域名、一个空间及一个模板就能弄成一个站点出来。可往往模板里面却存在很多的冗余代码及一些漏洞代码。这往往因为自己没有及时的清理会导致网站存在很大的危险及不会被百度信任

如今很多的新手还不知道怎样的外链才是高质量的,只知道拼命的发外链。至于怎样的外链才是高质量的,我建议大家去站长资讯平台上面自己去琢磨琢磨。要不然看你每天辛勤的劳作不一定会给你带来效果。简单的说如今的高质量是要通过真实用户的分享才有效,或者有用户点击才算是高质量的。而且贵在用户的广泛度,而不是局限在几个平台上面。也许你发现某几个平台确实很不错,一发上去便会被秒收。但是这也要控制在一定的数量才有效,而且外链的注册信息最好也不用全部都一致的,这样的话会很简单的让百度识别出这是自己发布的而不是用户真实发布的。

大家建网站的主要目的便是盈利,那么网站不知只能从搜索引擎那获取流量来给你带来利润,也可以从社会化营销那给你带来不菲的收入,这也是目前众多的企业网站为何一边要做seo,一边也要做社会化营销。这也是避免若单纯的依靠某一个方面,若单纯的依靠seo,而seo又优化的不好这样不就损失了这段时间内的努力,若seo优化失败还有社会化营销给你带来的效益,那么这样总比单纯依靠seo来的好。若社会化分享也不能给您带来良好的收入,那么至少可以给你的网站带来一定的人气,那么只要自己的站点有稳定的人气,那么你的站点肯定也会越做越有起色。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