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如今的新网站不被百度的喜欢的原因是.................

日期:2018-01-13

如今的新站越来越多,可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那么新站到底该怎样做才能尽量的避免一些必要的问题导致百度对网站的不友好。


俗话说的好:“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网站站内更新也要有一定的规律,千万不要凭自己的心情来更新,比如今天心情好点我就多更新几篇,明天心情不好,我就一篇都不更新,这样很难让蜘蛛捉准我们站点的更新规律,你的站点便会给蜘蛛一种很不友好的体验,这样自热而然你的站点肯定不会太受搜索引擎的喜爱。


再好的原创文章,如果投放到一个本身存在问题的网站里,不要说是否能起到SEO的效果了,可能连收录都难。


那么原创文章到底是不是网站必不可缺的呢?首先我们来分析下,为什么稍微懂些SEO的人,都把高质量的网站内容挂在嘴边。这个高质量内容,指的是否是原创文章呢?我认为,并不完全是。经过我多年的总结,网站的高质量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一下几点:

 

1、具有可读性,围绕网站主题的文章内容。

2、合理布局的网站内页及有实际意义的图文。

3、一目了然的产品图文参数或者是其他类似内容。

 

当网站的信息量(数据量)大时,如何来管理这大量的信息呢?通过使用数据库和开发信息检索功能;实现从大量的信息中通过一定的搜索、查询条件及要求,找到网站用户所需要的信息就是全文检索系统。检索系统可以通俗的理解为搜索系统。

    这里有2种实现方式,一种是普通的关键字搜索,就是输入什么搜索什么,按添加的先后顺序等排序。另外一种是自动分词,全文搜索,类似百度、Google等这样的按一定的相关度排序,这个适合大型系统,长期发展的,对于搜索要求比较高的系统使用!采用的是俄罗斯的sphinx等技术手段实现。


通过网站的管理后台,可以自主自定义的对公司简介、联系方式等信息的修改、编辑、上传图片等统一的管理操作,具有个性化的内容补充等一系列的功能。公司资料有修改和补充时可以随时调整。不需要大话通知网络公司来修改,既方便又省成本!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