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尾词去哪里找呢?

日期:2018-01-15

遭受热点关键词时,不妨在关键词前方或后边添上地域限定,比如"塑钢门窗",这个关键词竞争是相当剧烈,可是"佛山塑钢门窗"就对照好做了,并且假如你做的是有地域限定的生意,那么其余地点搜寻到你的网站也没有多大意义.

但长尾词就不一

3:长尾词去哪里找呢?

A:百度下拉框

B:百度指数里的人群图谱,下方会有来去向检索词。

C:百度相关,在搜索结果底部展示首先,网站推广的作用绝不亚于网站内链系统。新站建设完成之后一般是不会被大众所熟知。网站推广能缩短新站关键词的排名周期。一般新站正常排名周期是3个月以上,如果前期新站有网站推广的“加持”,新站关键词排名周期能缩短到2个月。D:竞价后台凤巢账户里的关键词规划师。

老板必须要了解SEO你是不是喜欢听别人忽悠呢?

原本想好一个小时应该完成的工作,尽然不自觉的就跑到站长站听别人忽悠去了,尤其是在一些推广经验分享的文章里,深陷不能自拔,于是放下手头推广工作,紧闭双眼,开始幻想…………我始终认为公司负责SEO的必须要是老板或者拥有实权的营销老总,这个人不但要懂销售,还要懂点推广的思路。你可以不会做,但是一定不能做错误的指挥。要知道,犯错的成本有时候也很高的。老板一定是个统揽全局的人,只有如此,才能让公司协同指挥。

最近一位朋友在姑婆那些事儿的后台问,网站推广需要分析哪些指标,而且问得很着急,于是姑婆趁着周末休息,写了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