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关键词排名坐上去

日期:2018-01-15

访客的体验

网站改版首要考虑的即是网站用户的访问体验,用户第一,网站没有了用户那么改版就没有意义了。如果对网站的各种应用及功能做了非常大的改动,致使访客对原有的已经熟悉了的一些网站功能因改版后不能使用或者说使用方法有了非常大的改变,那么这势必会让访客感到无所适从,甚至对网站产生抵触心理。在这个问题上必须认真考虑,做好规划,否则因改版而带来的流量损失就得不偿失了。

SEO优化行业的人员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重视网站有话。每个地区地域性网站优化关键词数不胜数。

网站优化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每天发发外链就可以了。做SEOer还是要合理科学的从站内站外去全方面的给你做好。技术含量很难直接看到,所以有些客户就觉得网站优化是很简单的事情,一些想要做优化的客户就会说,每天更新更新,发发外链多简单,几百块钱能把关键词排名坐上去吗?

租一个好的效劳器空间关于普通的站长来讲,租用虚拟主机就够了。是企业的话可以本人买个效劳器放到机房托管。在下来讲下租用主机要留意的,租用时,一定要反省这台效劳器有没被搜索引擎惩罚过,不然就算你网站做得再好,也会蒙受池鱼之殃。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