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站数据分析几大要素

日期:2018-01-15

关键字的因素每一个网站都有自身的关键字,而这也往往和网站的价值息息相关。如果一个网站拥有质量很高的关键字,那么当你着手对网站改版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这个因素。如果贸然对网站改版而未对所存在的关键字以及各种流量来源数据进行详细分析,那么网站改版后很容易会丢失某个关键字所带来的流量。

其实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优化。几百块钱就能坐上去的话,百度可怎么活。大家都知道网站优化长远打算是需要扎扎实实天天去做的。但是不排除一些SEOer想要投机取巧,使用不正规操作手段,让你的网站排名迅速上升。但是一旦被搜索引擎发现,被K掉,后果自然不需要再说。做网站优化建议大家还是踏踏实实来做。否则被K之后想恢复,不是易事。但是我的朋友里就有,比如杨子兄弟。他一直在做SEO的教学,自己也在带着项目做。只不过跟他学的话,需要有几个前提,第一你要有真正饥渴的学习动机,第二,你要能坚持。如果做不到这两点,那找谁也没有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其实是很累人的,你也累,老师也累。但是一旦做出来效果,那就不得了。

网页标题TITLE和META标签网页标题和META标签对网页在各大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标题和标签的设计也十分关键。

首先来讲标题,每个网页的标题都要不同,并且要和本身网页内容相契合,每个页面的标题最好重点突出1–2个关键词,且标题不宜过长,最好不要超越30个汉字,60个英文字母。然后是META标签,用逗号隔开,有关的关键词最好不要写,用一句话概括文章的次要内容,合理参加关键词优化。同时,搜索引擎希望看到一个常常更新的网页,所以也要做到每天最少更新3-4篇文章或内容。

有利于用户进行很好的市场定位。网站数据分析几大要素

知道了网站数据分析的目的后,我们就应该根据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明确进行网站数据分析时,需要重点关注的几大要素。

姑婆认为,需要关注以下八大要素:用户规模、用户粘性、网站来源、用户行为指标、用户属性指标、订单数据、转化数据、ROI(投入产出)。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