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反链接的因素

日期:2018-01-15

外链接在某种程度上来讲会对网站的权重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一个有着广泛的反连接的网站会比相对于反连接较少的网站能获得更大的权重,而权重较大的网站对于在搜索引擎的索引排名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如果改版不慎,造成大量的无效链接或者丢失掉一些权重高排名好的链接,这也并非什么好事。很多人把网站优化看做一个忽悠人的行业,现在看看做网站优化的专栏,能写几个字的原创文章的,个个是专家,甚至专栏作者有直接抄袭的文章拿去发布的,当做自己的原创,如果说SEO优化的人才这么多,真的像表面现象一样这么丰富,那么何谈一个好的技术交流行业平台呢。谁还相信你能做好优化。

SEO可不仅仅是百度这么简单目前的搜索引擎,应该说不仅仅止于百度。其它平台,如淘宝、京东等,那个不是有自己的搜索引擎,都有着自己的玩法和规则。这么一说你就知道,其实SEO 的理念是可以适用于整个互联网,任何一个平台其本质就是:“当客户搜索某个关键词,你的信息出现了”。成交就取决于你的内容和销售水准了。要反省效劳器IP能否被惩罚过,先要看清楚这台效劳器为哪些网站效劳。可以运用在线工具查询,查询网址:http://whois.webhosting.info 在相应页面上,输出效劳器IP地址即可。把页面显示的域名复制到站长查询工具,看收录了多少页面,假如多个域文章投稿比如,向行业类网站投稿,很多行业类的网站都接受投稿。像Chinaz、A5这样的行业网站都可以进行投稿,文章一经采纳就会发布在这样的平台上,这样文章会被更多人阅读和转载。

名没有被收录的话,那效劳器就能够被惩罚过了。假如少数被收录的话,则可以担心运用。其次就是效劳器质量,要波动,而且速度快。能疾速呼应页面。总的来讲一个好的效劳器,无论是对SEO(搜索引擎优化),还是网络营销,都会起到最根本的协助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