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精准增加粉丝?

日期:2018-01-15

问题一:如何增长粉丝?尤其是精准粉丝?

老话常谈,也是所有做微商的朋友关心的话题,也是做微信营销做重要的一件事。没有粉丝,什么都免谈,再好的产品也别想卖出去,因为没有人知道你。那我们应该怎么去增加粉丝呢?其实,在我以往的文章和视频课程里我也分享过多次。我今天再罗列几种最实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4、每周给你网站注册者发送电子邮件通讯 (E-mail Newsletter)。通讯中提供行业的新闻和一些技巧,并链接回你的网站;5、给其他的网站提供免费的文章 (Free Content) 。这是一种双赢的方法。其他的网站免费得到了你文章,丰富了他的内容,而你提高了威望,并得到了指向你网站的链接;现在我就来说一下什么情况属于权重不高,收录少、排名低、快照更新缓慢等等。就属于权重不高,如果是新站改了标题会几天快照不更新,严重者就会导致快照片倒退,排名也会跟着下降,如果你的百度快照每天更新,改了标题后,快照也会隔天更新的更新。还有一种可能被K就是一些新站老是更改标题,看到别人的标题顺口又改,最后提醒新站不要频繁改动标题。

当然,关键词域名的资源是无限的,绝大局部都被抢注了,所以俺们也无妨将方才比方的关键词”机械”注册成jixie68.com这样的域名。在目录途径和文件途径的设计上,有这样的一个准绳,文件名途径和文件名包括关键词比不包括关键词劣势,二级域名比栏目页更有劣势,栏目页比内页更具劣势,静态途径比静态途径更具劣势。在设计目录域名的时分同时照顾这几点。

四、用户行为指标

以下是微友们提出的问题,我挑选了九个具有代表性的进行回答。

文章有点长,请耐心读完,一定会有帮助的。1、停留时间;用户从访问到该网站到离开网站所用的时间。

2、来源网站:即用户来源,通过什么方式访问网站。

3、用户所使用的搜索引擎及其关键词:用户使用何种搜索引擎,通过什么关键词进入网站。

4、在不同时段的用户访问量情况等:用户集中在哪个时段访问网站,体现了该网站用户的行为特点。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