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辅助性质的App

日期:2018-01-15

开发出产品,任务就完成了:如果你认为,你的app在app sotre上架了,你的工作就完成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开发一个app是创建公司的过程中最容易的事情,让用户一直使用你的app才是最困难的部分。

“做一个APP需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估计比测一个人还能活几天还难,一个条件如此不充分的问题,如何回答呢?

加速移动页面(AMP)改变web app风景自从Google开始推出AMP项目已经有一年了。除此之外,最近,Google宣布将有一个单独的移动web搜索索引。这革命性一步完全改变了移动app开发趋势,特别是从SEO和web app的角度。Google AMP支持的web app在移动设备上的加载速度会快很多,并大大降低跳出率。提升了广告可见性和更多的访问者还能够让发布商受惠。因此,这项先进技术肯定会出现在明年的移动app开发趋势名单上。另外需要说明的一点是,ARKit 虽然是 iOS11 新出的框架,但并不是所有的 iOS11 系统都可以使用,而是必须要是处理器 A9 及以上才能够使用,苹果从 iPhone 6S 开始使用 A9 处理器,也就是 iPhone 6 及以前的机型无法使用 ARKit。

可用性一些运营商或者辅助性质的 App 可能会使用到这个功能。所有这些,你说功能也好,细节也好,稳健性也好,都不是能自动从土里长出来的东西,都得需要花时间去想,去做,有些甚至还是个“系统工程”,如果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去做的话,系统里到处充满“飞线”,无疑会给将来的维护留下了许多隐患。攻城狮的你,都考虑了吗?更别说老板为了节省成本而给你购置的低性能电脑让你整天抓狂这些“无关紧要”的事。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