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新时代的app开发

日期:2018-01-15

PhoneGap / CordovaPhoneGap(Apache Cordova的发行版)是一个软件开发框架,可帮助重用你现有的Web开发技能,从而快速构建使用HTML,CSS和JavaScript的混合移动应用程序。因此,确切的说这并非是JavaScript框架。但是,在开始之前,了解PhoneGap很重要。除开这些大的方面,细节上也带有许多的不确定性,所以一支成熟的团队尤为重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开发者会知道,至少大致知道这个开发过程会遇到哪些问题,哪些问题比较简单,哪些问题则可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这得依赖经验。我有一句话常常挂在嘴边,那就是:“没做过的东西别轻易说简单。”“想当然简单”的态度对项目没有任何好处,如果自己不确定,那么去咨询一个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就算得不到具体的答案也有大致的方向,沿着这些方向研究一下,就能知道会面临的那些问题,当然往往还不是全部。

可以向朋友对你的创意项目进行验证:询问某人对一个假想的产品反馈,你得到的也是一种想象中的回应。省点力气吧,不用去咨询那些“不必对意见承担后果”的人的意见,你应该去相信的,是那些真正使用你的app的人的意见。更好的一种做法是,从有偿使用你的app的人那里寻求建议。

Gartner发现,与2016年相比,明年的离子人工智能投资将增加300%以上。通过使用高级分析,复杂系统中的认知接口,以及机器学习技术,AI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强大的以前从不可用的见解。

没有 ARKit 当然也可以做 AR,Pokémon Go 就是最好的例证。ARKit 只是降低了做 AR 的门槛。ARKit 的使用场景比较局限,必须 iOS 11 系统,而且处理器必须是 A9 及以上。如果你需要长时间大量支持 iOS 8、9、10 的系统,以及 iPhone 6S 之前的系统,你可能需要重新考虑你的 AR 方案了。

由于这些优势,像Google,IBM,eBay和Facebook这样的大鳄已经开始收购那些擅长人工智能的初创公司。下面这个图表会告诉你更多。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