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AR和VR会展示魔法

日期:2018-01-15

从技术上讲,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上的移动app使用了不同的编程语言进行编码。iOS app使用Objective-C,Android app使用Java,而Windows Phone app使用.NET。但是,掌握一定量的JavaScript、CSS和HTML知识,你就可以构建超棒的移动app。因此,在本博客中,我们将讨论用于开发移动app的顶级JavaScript框架。

创意就是一切:如果你的想法是独一无二的,以至于没有人曾经想到过,再说微信小店那种模式真能适用于所有场合么?而且,如果不是网络出现异常的话,一般用户也不会注意到服务器的存在,服务器总是那么默默无闻地为用户全天候地工作,它的开发难度恐怕也不亚于APP本身,而负责APP运维的还需一些人力,大了之后甚至需要组建一个专业团队,他们需要一个“后台”,能随时查看和处理数据,如果需要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和处理数据,恐怕还得给后台专门弄个APP。那么很有可能没有人会认同它。康奈尔大学的一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就曾得出这样的结论:创意越是新颖,这些问题的不确定性就越高——这个想法是否可行、是否有用、是否无差错,是否可以被可靠地复制。这些都是关于执行的问题——你如何实现你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有很多伟大的想法没有成功,不是因为创意,是因为它们没有被很好地执行。

AR和VR会展示一些魔法如果你对现代移动app开发趋势有点了解,那么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app对你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在2016年,AR和VR在游戏和娱乐行业是革命性的。游戏像Pokemon Go,iOnRoad,Sky Siege和myNav都是AR游戏的闪亮例子。VR设备,如三星Gear VR,Google Cardboard和Oculus Rift也越来越受欢迎。

如果整个 App 是基于 AR 的服务功能,那么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 idea,例如基于摄像头的“大众点评”,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摄像头展示的现实世界,叠加一些信息显示商家的评分和地理位置。对于跨平台的游戏而言,由于兼容性问题,ARKit 也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只涉及苹果平台,并且你已经使用了 SceneKit 或者 SpriteKit,这个时候你想加入 AR 功能,那么恭喜你,ARKit 将会是最佳选择。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