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什么是APP

日期:2018-01-17

您可能听说过人们谈论使用程序、应用程序或APP。但这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简单地说,应用程序是一种允许你执行特定任务的软件类型。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的应用程序有时被称为桌面应用程序,而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称为移动APP。


打开应用程序时,它会在操作系统中运行,直到关闭它为止。大多数情况下,您将同时打开多个APP,称为多任务。


请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关于应用程序的信息。



APP是应用程序的一个常用术语,特别是用于可以廉价下载甚至免费下载的简单应用程序。许多应用程序也可用于移动设备,甚至一些电视。


桌面应用程序


有无数的桌面应用程序,它们分为几个类别。有些更全面的功能(如微软Word),而另一些可能只做一两件事(如时钟或日历应用程序)。下面是您可能使用的几种类型的应用程序。


文字处理器:文字处理器允许你写一封信,设计传单,并创造许多其他类型的文件。最著名的文字处理器是微软Word。

微软Word 2016

Web浏览器:Web浏览器是用来访问Internet的工具。大多数电脑都配有预先安装的网络浏览器,但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下载不同的浏览器。浏览器的例子包括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谷歌浏览器和Safari。

谷歌浏览器网页浏览器

媒体播放器:如果你想要听音乐或看电影你下载,你需要使用一个媒体播放器。Windows媒体播放器和iTunes是流行的媒体播放器。

iTunes

游戏:你可以在电脑上玩很多种游戏。他们从像索利泰尔这样的纸牌游戏到像Halo这样的动作游戏。许多动作游戏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所以除非你有一台较新的电脑,否则它们可能无法工作。

移动应用程序


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并不是唯一可以运行应用程序的设备。你也可以下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下面是几个移动应用程序的例子。


Gmail:您可以使用Gmail应用程序轻松查看和发送电子邮件从您的移动设备。它适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

Gmail应用程序

Instagram:你可以使用Instagram快速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照片。它适用于Android和iOS。

多玲噢:结合问答、游戏等活动,这个程序可以帮助你学习新的语言。它适用于Android和iOS。

gcflearnfree.org提供各种移动应用程序。你可以到我们的手机应用程序页面免费下载。


安装新的应用程序


每台计算机和移动设备都将配备一些已经内置的应用程序,如Web浏览器和媒体播放器。不过,您还可以购买和安装新的应用程序来添加更多功能。你可以复习我们在Windows PC上安装软件,在Mac上安装软件,以及免费软件来学习更多的课程。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