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9个未知但重要的创建应用程序的元素

日期:2018-01-17

移动应用是今天的事情。如果你的公司没有应用程序,你就不会成为市场上最顶尖的竞争者之一。事实上,你会错过一个顾客的世界。您可能已经考虑过转向移动方式,但有很多问题。在投资应用程序开发之前,你需要知道什么?这篇博客文章涵盖了移动行业的基础知识,以及构建应用程序的九个未知但关键的元素。


应用产业的发展

在智能手机推出的几年内,移动应用行业也蓬勃发展。以极快的速度。曾经只有很少的游戏或安全应用程序,现在有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可以安装在移动设备上。


你知道吗?今年有大约200万个应用程序在苹果商店和220万个应用程序在谷歌Play商店?研究表明,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掌握智能手机,某些应用程序的使用量每天都在增加。事实上,52%的时间你发现一个人使用他们的手机,他们使用的应用程序,如脸谱网,Twitter的应用程序或一些游戏应用程序。这清楚地凸显了应用行业不仅在上升,而且通过其成瘾产生了数百万的事实。


应用行业崛起的原因是什么?

那么为什么应用行业会爆炸呢?答案很简单。应用程序向用户提供各种内容。从新闻到媒体,政治到宗教,教育到娱乐和游戏,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app格式。研究表明,人们甚至不觉得有必要使用他们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了。与网站相比,应用程序变得更实用,更吸引人。因此,为什么所有的企业都在蓬勃发展或想进步,重点是建立一个吸引人的应用程序。


统计数据显示,移动应用行业正在创造770亿美元的增长。你会惊讶地发现年轻人不是主导应用程序的人。相反,最重要的应用程序用户群是18到24岁,其次是年轻用户,然后是老用户。研究还表明,与男性和儿童相比,使用脸谱网等社交应用软件的女性居多。



人们喜欢应用程序的主要原因是它们易于使用,而且有针对性和针对性。例如,如果有人想买衣服,他们可以很容易地下载他们喜爱的品牌的应用程序。随着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的发展,这就变得更容易了,他们甚至不用下载到他们的手机就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应用程序用户不仅将立即获知销售和折扣,而且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时还将获得额外奖金。这种有针对性的方法帮助用户在更短的时间和更少的精力下浏览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关于应用程序你不知道的9件事,但是应该

下面是关于应用程序的九个最为保密的秘密,你需要知道如何为你的企业创造最好的应用程序。


1。研究目标市场


应用程序不是在真空中构建的。因此,你需要清楚什么是应用程序是为了。这就是为什么研究目标市场是在进入应用程序实际制作之前需要做的第一件事。你的目标受众会喜欢什么?你们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你怎么能想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并且与众不同,足以脱颖而出呢?找出这些信息最简单的方法是编写一份调查报告。通过在线和离线的研究,你可以发现你的目标用户在你的应用程序中寻找什么。


2。几秒钟内引起注意


你需要在几秒钟内抓住你的目标受众的注意力。原因是,这里有太多吸引人的应用程序让你注意。一旦你抓住了他们的兴趣,你就需要站出来,让他们愿意在你有限的电话空间里给你一些空间。你可以通过创建一个不占用大量空间的“轻”应用程序来帮助这个过程。



3.保持兴趣活跃


这比实际吸引注意力更困难。70%的人在几天内删除应用程序的原因是他们感到无聊。因此,你需要确保你的应用程序不断给用户带来新的东西。所以你的应用程序应该是:有吸引力的(抓住他们的注意力在短期内)和参与(使他们使用它的长期)。



4。与像素化图像和动画的成本增加


你使用的图片、动画和视频越多,应用程序的成本也就越高。除非你有一个庞大的预算,不要选择太多像素的东西。


注意:如果你有一个应用程序生成器虽然喜欢Bizness应用程序,你将不必担心这样的额外费用。


5。清晰的切入点和命令


你可能认为你的应用程序应该是独一无二的,毕竟当涉及到营销、设计和品牌时,你经常听到它应该与众不同。然而,当涉及到移动应用程序时,保持应用程序的界面和使用越简单越好。没有人有时间和精力去通过手册或段指令后。因此,通过保持简单和熟悉,人们会在第一次下载后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6。通过用户测试来测试


这些测试让你看到你的应用程序是否会在市场上正常工作。它们也有助于优化性能和消除任何故障或错误。据apptentive,“手机界面,即使是很小的变化可以显着差异…小调整的开始,一次一个变量,以最简单、最重要的如标题、导航元素和颜色方案的第一。”


7。更新你的应用程序


只有在发生更改时才需要更新,否则,只会激怒用户并破坏他们对应用程序的使用。但是,你要确保你经常改进你的应用程序。apptimize进行前10000名的应用研究在应用商店发现,排名前100的应用程序释放3倍比其余的更频繁。“手机巨头如脸谱网和Pinterest走的更快,重复10倍别人的速度。他们能够不断改善和提供更好的把用户想要通过测试和争取不断进步,”Apptimize说。


8。限制应用程序功能


即使你可以在你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上百种功能和特性,你也不应该,最好的应用程序只关注核心特性。用户期望每个移动应用程序能完成一两个任务,在我们的手机上获得一个位置。如上所述,向用户提供精确的和指向的操作过程,以便他们能够完成任务。



9。市场、市场和市场!


如果你认为,因为你已经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并上传到应用商店,人们会发现它,那么你就错了。你需要提高意识并推销你的新应用程序。为你的应用推广一个单独的预算,在你的营销策略上投入时间和金钱。你的应用程序只有在你的目标用户知道它的存在的情况下才会成功。


最后,如果你希望你的事业成功,你需要有一个吸引人、吸引人和实用的应用程序。使用上述技巧来提高应用程序的生产率,并观察ROI增长。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