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开发成功的移动APP的6个重要步骤

日期:2018-01-17

许多小企业主和企业家,流行的应用程序,像Uber和Snapchat的灵感来源。很容易看到移动应用程序的吸引力:它们可以提供企业和客户之间的直接联系,鼓励提供新服务和额外服务的参与。


但是,即使移动应用越来越成为主流——67%的小企业已经或打算在2017年底推出一款移动应用程序——这个过程仍然会让人感到恐惧或困惑。幸运的是,应用程序构建软件的可用性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在没有编码经验的情况下构建应用程序。


Bizness应用最近被命名为发表报告的领先应用程序生成器的离合器,一个D.C.的评级和评论公司。该应用程序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Gazdecki也出现在一个全面的指南,如何使一个应用程序。


该报告对小型企业和企业家应该如何对待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提出了六个令人惊讶的见解。


1。腾出时间进行内部讨论和研究

应用程序开发专家一致认为,构建成功应用程序的第一步是投资于内部规划。通过花一些时间来思考目标和机会,公司可以以清晰的优先顺序进入应用程序开发过程,即使应用程序的细节随着时间而改变。


在这些规划对话中,旧的“保持简单”的格言是正确的。内部对话的建议主题包括:


你欣赏的应用程序列表

对应用程序如何支持现有业务目标的清晰认识

你希望应用程序看起来像什么样的草图

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的开始阶段,通过核心目标来思考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当你需要在新的应用程序后面召集你的员工(更多的关于后面的)。你已经有了所有的答案,以及来自专注和简单的信心。


2。确定一个切合实际的短期和长期预算

就像任何投资一样,你希望开始应用程序开发过程,并对你的公司在这个项目上能花多少钱有一个现实的感觉。您的预算应考虑到发现阶段、特性、开发成本和市场营销。别忘了也要考虑维护的长期预算;你需要定期更新你的安全措施和设计,以跟上市场的变化。



很难精确地预测这些成本,但是在在线指南的帮助下,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和分析具有类似功能的应用程序的成本是多少,您就可以开始确定一个估计值了。


当涉及到预算时,应用程序生成器软件比其他选项有着明显的优势(对于大型企业公司来说,成本高达500000美元)。“我们能够提供典型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在近五十分之一个自定义的价格开发APP不失去质量,”Gazdecki说。


应用程序生成器软件如何提供负担得起的应用程序开发解决方案?而不是建立一切从零开始,该应用程序提供了模板,用一个简单的拖放界面,使小企业将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想法变成现实。这也允许更具体的成本预测和预算,因为你会知道到底有多少应用程序和它的维护成本。


三.让你的货币化策略指导设计

调查的100 +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发现“免费”的方式来盈利是最强烈推荐。在免费增值模式,用户可以免费下载一个应用程序,与后来的选项为额外的功能或应用内购买完整的升级。


一种流行的免费应用程序的例子是Spotify,它提供了在应用程序和引人注目的特点如在付费版听音乐离线能力未付版音乐访问。


用户喜欢免费选择付费下载,前者让他们测试驱动程序是否像它之前付款。有吸引力的付费功能(如订购食品和商品),免费增值应用程序可以获得小企业和企业家的转换。



虽然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投放付费广告可能是诱人的,但应用程序广告在应用程序开发者中越来越不受欢迎,只有百分之八的应用程序开发者推荐它。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已经找到广告垃圾或讨厌,限制此选项的用途。


最终,该应用程序已经发现,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增加接触客户收入的最大驱动器。通过设计一个应用程序,使客户更容易购买或安排约会,小企业可以体验到收入的凹凸。


4。选择合适的应用程序开发伙伴

考虑到你的目标、预算和货币化策略,现在是时候选择一个可以提供三个软件的应用程序开发伙伴了。


要确定应用程序生成器软件是否适合你的业务,研究案例研究可以洞察其他企业过去如何使用该软件。例如,如果你管理一家餐馆,你可以探索其他餐馆如何通过启动移动应用程序来检查他们的在线订购过程或预订。查看应用程序开发公司过去项目的例子可以让你清楚地知道他们是否能够交付你需要的结果来满足你的应用程序的目标。


总体而言,应用程序生成器软件可以为许多小型企业提供强大的移动解决方案,同时确保预算保持可控性,而不需要高级技术诀窍。不过,现实的期望很重要;如果你的应用程序需要大量定制,你可能最终需要使用一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5。推销你的手机应用

根据Gazdecki,'说如果你建造它,他们会来“不是事实”的时候,应用程序。应用程序需要持续的营销努力成为并保持成功。该应用程序提供的营销资源,包括体育营销材料的模板,帮助小企业和企业家把他们的手机掉在地上的。



此外,营销经常被忽视的一个方面是内部培训。“如果你不让你的员工知道你的移动应用程序,他们不知道如何利用它与他们的客户也会帮助他们做广告下载,说:”Gazdecki。


鼓励你的员工对你的新手机应用程序感到兴奋会使他们更容易把信息传达给客户。你的员工可能会负责让客户知道如何使用该应用程序,以及应用程序提供什么好处。把时间花在培训他们对推动应用程序的成功有很大的帮助。关于凝聚你的员工在你的应用程序,查看Bizness应用指南对员工培训。


6。投资于维护你的移动APP

最后,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公司有时会惊讶地发现他们需要定期更新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更新是必要的,因为:


不断变化的安全要求

操作系统的更新

用户偏好演化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的应用程序,企业不必担心他们的技术过时了。该应用程序管理所有必要的技术更新,在公司的要求,并建立了新的功能,消费者的喜好和期望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聚焦大局

虽然很容易陷入应用程序创建的兴奋之中,但移动应用程序需要在开发过程开始之前进行规划,在启动之后的一天进行关注。通过提供工具,帮助企业实现其目标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Bizness应用程序无需牺牲引人注目的设计能力。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