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10个已经在iPhone上运行得很好的应用

日期:2018-01-17

iPhone X有一个更高、更窄的5.8,19.5:9屏幕“缺口”顶部和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不能处理。


APP开发人员需要得到一个iPhone X,看看他们的应用程序是否工作,并作出适当的改变,如果必要的话。它已经开始发生了,例如,谷歌的照片今天更新了新的屏幕尺寸。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应用程序失败的三种不同的类型:重型Letterboxing,凌乱的UI和APP的稳定性。但这并不全是灾难。这10位开发者都很出色,他们从一开始就给你带来了在iPhone上看起来很棒的APP。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