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2

构建下一个伟大APP的3个步骤

日期:2018-01-17

进展缓慢,进展缓慢。混淆应用程序布局。下载的悔恨。


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些东西,我相信你们的客户也有同样的想法。在我们以数字为中心的世界里,APP几乎成为每一个企业的现代店面。他们期望能提供完美的服务。对于完成和限定时间完成任务的消费者来说尤其如此,无论是“买单”、订购新鲜食品还是购买活动门票。不符合预期的应用程序很快就会被放弃。


事实上,消费者把程序完善如此重视,近三分之二的用户回应我们的AppDynamics APP关注指数2017的人说他们会删除一个应用程序或放弃一个网站完全由于性能问题只是一个尝试,由于后。总体而言,糟糕的数字体验导致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将其业务转移到别处。四分之一的被调查者说他们将来不太可能使用服务。


显然,提供数字服务的企业有很多问题。表现不佳的公司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而坏的UX可以永远损害与客户的关系。


相关内容:为iOS和Android构建移动应用程序的实际成本


我的时间在应用程序开发的壕沟,NFL,谷歌,Tapjoy和AppDynamics已经帮我提炼三大策略逃避命运抛弃了APP产品的用户真的喜欢。


1。爬用户第一设计金字塔。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无数次我被问到一个问题:“我有一个很好的应用程序想法。我从哪里开始?我总是用一幅乍看起来像标准食物金字塔的图画来回答我的问题。然而,它不是由谷物和蔬菜构成的,而是包含四个组成部分:性能、实用性、功能性和愉悦性。


表演是金字塔的基础。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没有人会使用不工作的应用程序。性能必须是应用程序的一个整体部分,所以您可以测量上面的每一层操作的好坏。不幸的是,绩效往往被忽视或被视为理所当然。为了使它正确,您必须部署适当的工具和基础结构。否则,您会遇到崩溃、错误和不满意的最终用户的风险。


实用程序关注的是你的应用程序有多有用,以及它是否映射到你想要的受众真正想要的内容。例如,我是一个超级球迷,我总是想知道熊什么时候玩。基于效用的孤独,一个应用程序,简单地列出了所有我的球队的对决将满足这种需要。向客户交付价值应该是应用程序存在的唯一原因。专注于价值,避免不必要的混乱,让用户尽可能快地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功能包括功能,使应用程序更容易使用,如过滤,好的用户体验设计或简化的流程。我有计划的例子,考虑一个默认的视图只显示即将到来的熊对决和滤出的游戏已经玩过了。良好的功能提供了一个清晰和容易的途径来满足消费者最高度重视的需求。



快乐是顶上的樱桃。是小事情让你的用户微笑。这可能是观看游戏预览的附加功能,一个平滑的刷新互动或熊主题加载屏幕。我已经看到了当开发人员直接跳转到这个阶段而不提供实用程序时会发生什么情况。在最好的情况下,您的用户将花费几秒钟试图找到价值,然后放弃应用程序(可能永远)。


相关:3种方法来始终如一地愉悦(并留住)你的客户


2。注意保留率,而不是顾客抱怨。

一旦你的应用程序偏离了方向,就要密切注意显示用户是否停留在周围的指标。对于许多移动应用程序来说,每天活跃用户的数量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具体来说,每天活跃用户转换到每月活跃用户的比率是多少?这将有助于为您的应用程序的粘性建立一个标准的数字或基线。


人们通常依赖于评级或客户评论,但要小心:有迹象表明,96%的不满意的顾客不会抱怨——他们只会离开,再也不会回来了。设定关键绩效指标(KPI)反映保留可以帮助你保持一个良好的脉冲对你的应用程序是如何执行你的用户。任何偏离基线的信号都会引起你对所发生的事情的深入了解。它可能是自然用户损耗的标志,或者是更大性能问题的线索。


相关:为什么社会影响是企业家唯一应该关注的关键问题


3:不要让暴政的紧急接管。

弄清楚什么定义了你的应用程序的一个很棒的客户体验,并把它作为一个北极星来确定优先级。让它指导你修正或改进的第一步。错误或顾客抱怨的洪水可能会在任何一天,让你玩打地鼠。开发人员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些与他们努力维护的优秀经验紧密相关的问题上。从长远来看,将优先事项与客户的主导价值相结合,将有助于建立更牢固、持久的关系。



相关:在创业中平衡紧迫性和创新性的4种方法


消费者的偏好是动态的,不断变化的,因此获得一个应用程序的权利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构建下一个伟大的应用程序需要定期将自己置于最终用户的思维中。测试自己产品的进化是否与用户的需求相似,以及他们希望如何体验它。一个应用于用户第一设计并由适当指标指导的应用程序,很有可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并确保你能专注于构建你的客户不会抛弃的优秀产品。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