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FACEBOOK的“反应原生”改变了APP开发的规则。

日期:2018-01-17

您会选择哪一个:一个具有强大用户体验的平台APP,或者是一个与贫穷的跨平台APP?


企业家会面临选择脸谱网不同意在九月再次许可其广受欢迎的反应第三方框架。响应本地呈现的iOS和Android上的移动用户界面,甚至不需要本地编码。


相关:用户体验是赢得应用程序设计的一部分。


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量身定制的用户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但六位数的应用程序开发成本提供了有力的激励,以廉价地支持这两个平台。


然而,由于反应自然,企业家可以两全其美。无论是构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还是改进一个旧的应用程序,使用以下四个技巧来完成具有本地响应的任务:


1。从开始支持两个平台

过去,决定支持哪个平台是应用程序可能的用户基础问题。北美洲和西欧主要由iOS控制,而Android几乎无处不在。在全球,88%的智能手机用户运行Android。


相关:抱歉Windows,Android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操作系统


反应自然几乎完全消除了这种选择。而不是在斯威夫特和java构建并行代码库(iOS和Android各自的语言),开发人员使用反应本地只需要保持一个单一的JavaScript代码库两平台。


在雪人,我们尝试跨平台解决方案如PhoneGap和Xamarin,但也提供了一个伟大的用户体验和开发者。这并不是说本地反应消除了所有跨平台的挑战,但是它大大减少了它们。


2。标识针对本机代码的平台特定需求。

剩下的跨平台挑战又如何?它们往往归结为两种设备之间的硬件差异。例如,如果应用程序使用蓝牙技术、苹果付费或Android的近场通信功能,则仍然需要编写本机代码。



因此,进行严格的测试,以确保您构建的任何功能都能响应Android设备上不同形状和屏幕大小的本地工作。如果不在Android或iOS中渲染干净,可以考虑单独设计和开发屏幕。


并且知道好消息:当反应社区成熟时,本地代码需要不断减少。


需要帮助吗?检查响应本地组件库,以避免用本地IOS或Android代码重新创建轮子。


三.提前规划Web应用程序。

“移动第一”已经成为企业家和开发者的口头禅。原因是从Web移植到移动电话可能是一场噩梦。在桌面上工作的东西很少在智能手机屏幕上工作。


响应原生并不能解决许多桌面到移动设计的挑战,但它确实使企业家能够重用来自Web应用程序的代码。在那里也有一个人才优势:使用本地反应的Web开发人员可以更容易地跨到移动开发中,而不是他们能够做到的。


事实上,沃尔玛实验室使这个过程更加简单。该公司在网站前端使用了基于反应的系统,它只是开放了一个工具,允许企业家迁移现有应用程序来响应本地的反应。沃尔玛使用自己的工具将其购物车网络应用程序转换为移动应用程序。


4。不要在移动平台之间费力地移植。

即使他们的界面看起来很相似,iOS应用程序和它的Android兄弟也会使用不同的代码。直到反应自然,使一个应用程序流利的两种语言是不小的任务。例如,只有一个挑战是苹果设计元素存在于两个维度中,而Android设计则包含深度。



但是假设应用程序没有大量使用专有硬件,比如手机摄像头,本地反应会大大缩短转换时间。一个相对简单的最初用于iOS的反应原生应用程序可以在短短几周内为Android推出。只需检查界面问题,并在进入市场之前,将Android的后退按钮等专有功能纳入市场。


相关:早期,但美国以外的苹果支付斗争


脸谱网自己在2015做到了这一点。这家科技巨头制作了它的广告管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iOS开发的,它的第一个反应是原生应用程序和第一个完全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将广告管理器移植到Android上需要三个月,但团队后来将反应自然转换为一门科学。


总之,科技界以外的人可能低估了原生对应用程序开发的影响。同时支持iOS和安卓也远不是它曾经拥有的巨大承诺。在反应自然的情况下,企业家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不用担心他们选择智能手机。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