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如何让您的员工与您的新应用程序

日期:2018-01-17

你的应用程序是活的!多么令人兴奋!但你如何确定它是成功的呢?应用程序营销中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员工的购买。如果员工知道并理解应用程序的价值,他们将能够向客户传递这些信息。你的员工对这项新技术越是兴奋和了解,你的应用程序就会表现得越好。所以,是时候训练你的员工在你的商业新应用程序上了。


步骤1:克服#持怀疑态度的员工

你的新应用程序将促进销售,提高生产力和改进操作。不管这些好处有多大,让每一个员工都能成为一个挑战。员工可能对采用新技术持怀疑态度,因为他们对现状感到满意。根据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和凯捷咨询的一项研究中,63%的经理说,在他们的工作场所的技术变革的步伐太慢,主要是由于“缺乏紧迫感和沟通不畅有关的新工具的战略利益。”


对付怀疑型员工的解决方案是让他们理解为什么应用程序比以前有所改进。小企业主或经理的工作就是帮助人们跨越这座桥,让他们适应新技术。如果你的员工知道如何使他们的工作更容易、更好,他们将接受变革。


这是你陈述你的案例,提出一个令人信服的“技术是什么,它将要做什么”的愿景。你需要证明这个应用程序为企业提供了经济和合理的利益。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理解其中的含义。



例如:


更高的生产力:你的工作会变得更有效率,因为你会花更少的时间来接电话。

更高的收入:随着更多的订单进来,你会做更多的小费。

更幸福的顾客:随着新的忠诚计划,你将与顾客有更积极的互动。

直接反馈循环:客户将能够分享你所做的伟大和你可以改进的地方。

作为一个小企业主,想想你被说服投资于移动应用程序的方式。什么使你相信这是正确的决定?您希望从它的实现中看到什么好处?在启动应用程序项目之前,你的员工可能需要同样数量的说服力。



步骤2:准备#定制员工培训

考虑到个人兴趣和对数字技术的熟悉是很重要的。有些员工没有数字设备就无法生存,而另一些员工可能很难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您的培训工作应反映这些差异。想想那些在技术上最努力奋斗的员工。


你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培训方法,但是如果你亲自动手的话,你的应用程序培训将是最有效的。面对面的培训是最有效的方法,你可以亲自教你的员工底细的新的应用程序,让他们问他们有什么问题。我们建议召集整个团队的会议,并开始介绍新的应用程序及其功能。



培训的一部分还应包括确定具体和可衡量的目标。这些培训目标应该概述每个员工将如何使用新的应用程序来完成这些任务。例如,可以设置新应用程序下载的配额。也许你每周至少需要20次下载,而且工作人员需要共同努力才能达到这个目标。培训开始时要牢记这些目标,以确保每个员工都知道如何达到目标。


然而,仅仅站在团队的前面,在屏幕上向他们展示新技术是不够的。训练结束后,给他们一个测试的机会。让每个人下载应用到他们自己的手机和实验它。除了了解应用程序的价值外,他们还应该了解每个功能是如何工作的。


步骤3:#真有趣

一旦你的业务全面实施了移动应用程序,与员工分享它的积极影响。你看到忠实会员稳步增长了吗?订单或预订增加了吗?你的业务有新的积极评价吗?突出这些快速获胜确保继续支持该应用程序。


你可以通过奖励那些在日常工作中有效地应用应用程序的员工,使这些快速获胜更有趣。你可以用这个创意!例如,你可以组织一场竞赛,获胜者是获得最多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员工。他们的奖品可能是一种补偿,一种特殊的奖励,一种认可或者其他能激发他们积极性的东西。你可以在休息室挂上一份员工成绩的记录,以引发一些有趣而友好的比赛。实验与游戏化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嗡嗡声在你的员工。


步骤4:#提供反馈

反馈是企业实施新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打开沟通渠道,让你的员工感到舒适分享新软件的正面和负面。问问他们是如何认为忠诚计划正在起作用的。问他们移动订单工作流是如何对待他们的。问问他们应用程序是如何改进他们的日常工作的。认真对待他们的反馈,因为你的员工每天都在使用应用程序。例如,如果他们提到客户不参与忠诚计划,因为奖励不会让他们兴奋,是时候把它换掉了。当出现问题时,您将能够在它们传播到客户基础之前处理它们。反过来,你也可以给你的员工建设性的反馈,告诉他们如何处理应用程序。


结论

您的新手机应用程序将超越预期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您的工作人员是100%在船上。他们拥有使应用程序获得巨大成功的力量。作为一个小企业主,你的工作就是让他们对你的新应用感到兴奋。客户会发现这种积极性,并更有可能给这个应用程序一个尝试。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