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对骗子的5个最好的免费APP

日期:2018-01-17

作为企业家,从来没有更好的时机去开拓道路。智能设备的应用使它更容易接触,保持组织和更多。Evernote,声音和TripIt使许多副商名单。但也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免费应用程序,每个企业家都应该考虑增加她或他的武库。


使用应用程序最大的优势可以给你更好的数据和焦点。有了这些和其他应用程序,你可以保持你的组织精益,同时获得最好的表现出你自己和其他人在你的团队。


相关:当你妈妈告诉你你的数据类似“老鼠窝”时,该怎么办?


1。meetrz显示你一个新的商业网络前沿。

meetrz旨在反LinkedIn。而不是臃肿的连接列表,用户不会将杠杆,应用程序依赖于基于位置的技术捕捉其他meetrz用户靠近你。创始人西恩·瓦兰意识到大多数企业主遇到了机会见面非常宝贵的业务联系。他创造了meetrz鼓励需求的随机事件。


只有活跃用户才会出现在您的提要中。这意味着你只会和那些想认识你的人联系。有限的性格特征鼓励你说出自己最重要的东西,这样别人就更容易了解你了。


2。陪助你组织起来。

大多数企业家的生活都被电话会议、在线会议和面对面会议弄得模糊不清。有时,你可能忘记了安排会议和参加约会的重要细节。伴随着丰富的日历功能不仅有助于保持你的日程安排直,它允许你存储重要的细节对你的接触和会议的目的。


该应用程序上有数百万个人和公司的数据,所以你总是可以访问你需要知道的东西。在会议前启动应用程序,并准备得更充分。您还可以将它作为Gmail附件,在发送签到或后续说明时插入正确的数据。


相关:谷歌Android日历帮助你找到开会的时间


三.UberConference让你满足的地方。

数字会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但许多人仍然觉得它不方便。UberConference得到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没有引脚在商业版本需要行大家(更多的是后一点)。应用程序甚至可以给你和其他参与者打电话,这样就不会有人弄乱繁琐的代码。


在会议中,你永远不会怀疑谁在讲话,因为你很容易就能看出谁在说什么。你可以从应用程序中获取社交信息,这样你就有了有价值的背景信息来帮助你从每一次会议中获得更多的信息。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你分享你的屏幕,使它成为一个微风合作项目,即使对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数据是至关重要的。这个功能丰富,但简单易用的应用程序是一个伟大的添加到任何企业家的工具箱。最棒的是,应用程序是可伸缩的,因为你的成长。免费版本提供10人或更少参与者的无限会议。完整的业务版本包括详细的分析,全球访问和其他津贴。


相关:最大的是视频会议的注意事项


4。森林让你专注。

许多任务都需要企业家的专注和专注。如果你在任务上有困难,你会不断地拿起电话,森林可能会为你服务。这个应用程序本身很简单。打开应用程序并设置您的手机。你的屏幕上种植了一棵虚拟树。只要你继续工作,树就会继续生长。但是,如果你拿起你的手机,打开一个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树就死了。


森林是可定制的,允许你选择哪个应用程序白名单在你的生产时间。这有点像成年人的父母控制:你仍然可以使用必要建立您的业务应用程序,但你会避免偷看别人只会吸掉你的时间。你也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你的进展,看看你从事的活动实际上有助于发展你的企业。


5。名片全能王可以补充你的网络建设工作。

你有多少次把名片塞进钱包,以为以后会打电话?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几个月后,你会收回布满皱纹的卡片,试着记住为什么会有它。名片全能王畜栏的联系信息在一个地方,你会用它。扫描卡片,快速准确地输入信息。同样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你的卡片,你永远也不会被抓到,这意味着你总能把信息传达给需要它的人。


该应用程序的智能管理功能提高您的生产力在许多方面。你可以:


添加标签,以便相关的卡容易被拉到一起。

包含注释,以便您可以看到与不同联系人的交互。

添加提醒,所以你永远不会忘记打电话或会见某人。

交换存储卡的数字版本或扫描和发送自己的。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