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如何推广自己的APP,发现全世界的成功(图)

日期:2018-01-17

有了大量可用的APP,重要的是要达到和呼吁尽可能多的人,所以你应该考虑你如何能够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相关:营销手机应用程序的3个要素


开始销售你的应用程序在全球不同的地方,先确定你想要的目标,国家。这些国家应该有高智能手机的使用,你需要确保你的应用程序将提供他们的东西,他们还没有。


应用程序国际化的一大障碍是本地化。这意味着将应用程序调整到目标国家的特定语言和文化。你还必须发现每个国家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商店,并确保你能进入他们的网络。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