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1

7个APP提高我的生产力到新的水平

日期:2018-01-17

当你在一边做生意的时候,生产力是很重要的。我的朋友有时开玩笑说,我必须拥有某种超级大国来学习牙科,而成长我的公司。


事实上,这并不是超人。我每天都有24小时的时间。但我总是努力从我的时间中得到最大的收获,我使用诸如这种个性化的检查清单之类的工具来帮助我保持正轨。


下面是七个APP,它们足以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每天释放宝贵的分钟。


1。Wunderlist。

规划是我的三步过程中的一个工作,和Wunderlist是监视我的待办事项列表的简单方法。作为牙科学生和企业主,我有许多任务需要同时处理。


有一款免费的计划,使得它很容易创建每个列表。我尝试过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而且很多都有自己的方式。有时候,简单是重要的。这是款闪耀。


2。完成。

这是我去年发现的最好的应用之一。“完成”是一个日历应用程序,它允许我创建任务,然后拖放、标记完成。它将待办事项列表的功能与日历应用程序的功能相结合。我仍然使用谷歌日历应用程序来安排我的讲座和实验室,但完成优先次序的行动更好,让我专注于做真正重要的事情。



相关:2017个企业家需要的17个应用程序


三.Gmail的飞镖。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的电子邮箱已经塞得满满当当的。我喜欢和很多人交流,但处理所有这些信息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时间消耗,真的拖累我的生产力的一天。我在周末安排时间来回复每个给我发电子邮件的人。但偶尔,我会陷入一个来回通信回路,出轨我检查其他信息。


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安排稍后发送的电子邮件。Gmail的回拨器让我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了。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我设置一个提醒,这对后续行动非常有帮助。例如,如果我给一个有影响的联系人打了一封电子邮件,我可以在几天内没有回复地址的时候给她一个提醒。甚至可以自动跟踪跟踪消息自动退出。


相关:后续的艺术


4。Buffer。

缓冲区是一个很好的应用程序来管理你的社交媒体配置文件,没有太多的麻烦。保持这些媒体平台的活跃性需要大量的高质量内容。如果我找到一篇很棒的文章,我可以使用缓冲区浏览器扩展来跨越所有平台,只需点击几下。



如果我想把文章安排在一天或一周内发表?缓冲器也允许我这样做。这是一种简单而聪明的分享有用信息的方式。


缓冲区提供了几种定价方案,但免费选项足以让大多数小企业主开始。10美元,用户可以升级以启用RSS提要。此功能更新新博客文章时的配置文件,使流程的另一部分自动化。



5。GMass。

如果我需要更大规模推进后但仍个性化我的方法,GMass是我最喜欢的工具。该应用程序从Excel电子表格导入联系人列表和其他信息。如果我希望我的信息包含一个自定义的介绍,我只需在电子表格中创建一个列,为每个人保留一个适当的问候语,或者向不同类别的收件人应用问候语。


这工具能起重作用。它的操作非常类似于Word中的邮件合并,从电子表格字段中提取数据并将其插入电子邮件中。像薄噢么让一样,GMass也可以配置为发送自动跟踪记录的人谁没有回复通信在第一轮。


相关:如何在不依赖侵入性POP的情况下驱动转换


6。口袋。

有时我会看到一些引起我兴趣的文章或视频,但我不能在那一刻转移注意力。随着口袋扩展的安装,我可以点击那个信息源把它添加到我的队列中。在周末,我会阻塞时间检查我的队列,深入探究那些有趣的话题。


7。明确重点。

明确重点帮助我将我的三个过程--尤其是番茄工作法。


清晰的焦点提供了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高质量结果所需的结构。我已经尝试了几个类似的应用程序的基础上,从朋友的建议,但我总是发现自己回到这一个。它干净的设计和流线型的功能提升了它的简单性,这是任何生产力工具中最重要的元素。


  • 0
  • 1
热门文章
Powered by Discuz! X3.4关注我们:博客1_04.jpg    博客1_06.jpg    博客1_08.jpg
@ 2017 Comsenz Inc Copyright © 2017 凤软网络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粤ICP备16008888号-8
会员登录忘记密码?
帐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返回